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39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袁萊與靳燃領證 袁萊靳燃日本再相遇

丁昂電競戰隊的隊員向辛頤說了戰隊現在面臨的困境,辛頤願意幫助大家重振戰隊,並將丁昂身前留下的光碟拿給隊員,跟隊員們一起共進退。

顧颯找到靳燃希望好好談談,靳燃告訴顧颯自己已經知道她對非途公司做的事情。袁萊徐辛頤處知道破壞眾人友誼的人就是顧颯。袁萊回公司正好撞見顧颯坦誠對靳燃的心意,袁萊告訴顧颯,,感情講求的是真心而不是心機。顧颯回憶起自己和靳燃在一起的快樂日子,以及靳燃決絕地拒絕,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錯了。當年顧颯一人來料理店吃飯,因有人找他麻煩,靳燃出面幫助她,也是從那時候開始,顧颯便深深的愛上靳燃。

晚上,靳燃來找袁萊,感慨起這一路上發生的一切,為了能永遠的留住她,他決定跟袁萊結婚。

事務所,趙教授在趙承志開會期間來找他,還未等父親開口,承志便將這些年的不爽發泄在臉上。趙教授不願與他起爭執,便將此次來的目的告知他。原來趙教授不反對承志選擇攝影工作,相反這一次,他支持承志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業。父子倆的誤會解開後,關係也緩和了不少。另一邊,顧颯將亞歷克斯送上前往日本的飛機後,前往公安機關自首。靳燃看到亞歷克斯發在朋友圈的狀態,對亞歷克斯的表現欣慰一笑。小菲已經成長為一名幹練的職業女性。非途公司在靳燃和袁萊等人的努力經營下,過去一年成績斐然。

一年後,徐辛頤不僅拿下戰隊冠軍,也順利生下了與丁昂的孩子,取名為念念。袁萊與靳燃一同來看望她們母子倆,辛頤不忘調侃袁萊與靳燃趕緊生一個,讓念念能有個玩伴。倆人害羞極了,不敢吭聲。

靳燃開演講,袁萊等人前來參加。靳燃將這些年來的經歷告知眾人,對於他來講,日本的那段時間是難熬的,是無奈與無助。這時靳燃曝光袁萊的照片,在眾人的旁觀下,靳燃成功求婚袁萊,不僅收穫了愛情,還抱得美人歸。

畫展里,袁萊邀請靳燃賞畫,袁萊看中一幅畫,靳燃便打算將它買下送給袁萊。服務員告知該幅畫已經被買下,靳燃帶著袁萊想與買家聊聊,才發現竟然是趙承志與沈雙雙。四人來到餐廳慶祝,期間不忘調侃靳燃夫婦領證都不帶通知。兩隊情侶相視一笑,這才開始了今天的飯局。

袁萊來到日本故地重遊,走著靳燃來時走過的路。袁萊來到馬路上,上了一列火車。這時靳燃帶著一束鮮花突然出現,深情表白袁萊。靳燃表示一對情侶,一生中如果能做兩次,同樣粉紅色車廂的小火車,那么他們便可以收穫永恆不變的愛情。而兩人之間的緣分,便也是冥冥注定。

下一集(第 39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