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32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東窗事發袁萊被誤會 徐辛頤決定跟丁昂離婚

袁萊得知紀敖亭的嵐鎮項目預估錯誤,當地酒店供不應求,遊客紛紛投訴。袁萊動身去找紀敖亭,希望能夠用裴心島分流的方式幫紀敖亭度過難關,卻遭到紀敖亭的拒絕。袁萊前往嵐鎮實地考察。另一邊徐辛頤提醒丁昂儘快處理楚芸在戰隊的事情,丁昂心裡忐忑卻不敢告訴辛頤自己跟楚芸的事。

靳燃通知顧颯,張亮地產已經同意和非途一起進駐嵐鎮項目。顧颯對靳燃自行決定的做法非常生氣。靳燃得知袁萊發燒還要堅持在嵐鎮做實地考察。心疼不已。手是乘坐最早的一班飛機到嵐鎮。袁萊帶病尋找有房間的酒店。在雨中差點支撐不住。幸好靳燃及時趕到,將袁萊帶到酒店進行照顧。袁萊清醒後,將丁昂與楚芸酒店過夜一事告訴靳燃。靳燃勸袁萊將實情告訴辛頤,但袁萊擔心適得其反,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若第三人說開,不僅會影響兩人感情,甚至還有可能讓辛頤得個產前抑鬱。靳燃見她說的有理,決定走一步看一步。

丁昂找楚芸來公司,得知她已經跟原公司解約,便給她一筆錢打發她。楚芸擔心丁昂會趕自己離開,所以將兩人的事情曝光在網上。丁昂得知此事,命人叫此事刪了便憤然離去。這時徐辛頤來公司找丁昂,見楚芸在這,將她責罵、呵斥、及唾棄。楚芸喋喋不休的講個沒完,辛頤表面不在意,盛氣凌人的逼問她。這時楚芸曝光袁萊早已經得知此事,卻沒有告訴辛頤,諷刺兩人之間的友誼。

丁昂來找趙承志,希望能出面澄清。這時靳燃帶著袁萊來找丁昂,袁萊逼問丁昂是否坐實,丁昂一口咬定此事與他無關,袁萊試探辛頤是否知情,丁昂只好打個電話探探口風。辛頤假裝不知情,丁昂見她什麼都不知道,決定先將此事壓下來。另一邊,楚芸一再抹黑趙承志與袁萊,讓雙雙誤解承志對袁萊依舊余情未了。這時承志等人剛好來谷陽咖啡店,雙雙見承志與袁萊聊得熱火朝天,心裡很不是滋味。突然一輛車經過,承志出於慣性拉住袁萊,卻讓雙雙濺的渾身是水。雙雙心裡很不是滋味,很憋屈。

餐桌上,好友們接二連三到場。承志感激好友的到場,為他慶祝攝影作品的首次中獎。承志見氛圍輕鬆,讓每個人都講講自己的心愿。靳燃只願陪伴在袁萊身邊,袁萊希望大家相親相愛,徐辛頤見每個人把她蒙在鼓裡,更加生氣。這時徐辛頤突然稱要跟丁昂離婚,大家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袁萊向她解釋,但辛頤絲毫不聽。最後徐辛頤留下丁昂的戒指,轉頭離去。雙雙認為自己才是整桌飯局的傻瓜,承志、靳燃相繼保護袁萊,只有她一人顯得格格不入。承志見雙雙語重,想向她解釋,但雙雙認為承志欺騙她的感情,撇下他們獨自離開。

下一集(第 33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