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19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袁萊陪靳燃過生氣 靳燃坦白顧颯是他前妻

沈雙雙故作有人追求的樣子,經常發參加海歸朋友聚會的照片,這時趙承志來到茶水間,沈雙雙故意誇大其詞誇讚,讓趙承志吃醋不巳。下班時間,趙承志故意留沈雙雙加班,雙雙三兩下糊弄過去,還讓男閨蜜來接自己下班,故意和男閨蜜擁抱。讓趙承志心裡很不是滋味。

靳燃的生日到了,袁萊送給靳燃運動手錶當生日禮物,靳燃非常喜歡。徐辛頤看到顧颯覺得這個女人不簡單,告誡袁萊少跟她交往。袁萊告訴辛頤這是公司的新股東,相信靳燃會處理好他們之間的關係。另一邊,趙承志看到沈雙雙在跟外國男子有說有笑,便在旁諷刺。丁昂調侃趙承志對雙雙不簡單。承志懶得搭理丁昂,轉頭離開。袁萊跑出來透透氣,靳燃便跟著一同出來。袁萊試探靳燃喜歡自己的禮物還是顧颯。靳燃見袁萊吃醋,很是開心,便告訴她最喜歡她送的運動表,更適合自己。有靳燃的這一番話,袁萊擁入靳燃懷裡。公司例會,袁萊提出實施公益計畫挽回非途公司在之前事件中的負面形象。紀總看好她們倆的看法,便分別讓李莎和袁萊分別制定詳細計畫。

清晨,丁昂親自下廚為徐辛頤做飯,因徐辛頤升職一事,丁昂特地跑好幾條街給徐新穎買辣椒醬,並提出今晚約她吃飯。徐辛頤與袁萊有約在先,自然拒絕了丁昂的邀請。丁昂也不是強人所難的人,只好獨自在家吃飯。沈雙雙在公司收到玫瑰花,趙承志吃味不已,以老闆的身份要求辦公室不準放花,沈雙雙對趙承志的無理要求無可奈何。非途公司,李莎以充分調動每個人的主觀能動性,從而提倡世界環境保護,為了世界的美好,讓消費者主動來購買產品。而袁萊的方案與李莎恰恰相反,袁萊想利用宣傳冊上,看到一目了然的對比,從而調動主管能動性,來為樹苗計畫買單。雙發相互不認同對方的說法,經過探討以後,袁萊的方案得到了一致認可,並給袁萊的計畫命名為綠途計畫。

會議結束後,紀總帶袁萊來裴心島。袁萊在工作場地上看到靳燃與顧颯還有一位小孩的合照,根據早前的通話記錄,袁萊懷疑靳燃與顧颯曾孕有一子。靳燃給袁萊通電話,袁萊急忙掛斷電話,靳燃覺得有些不對勁,急忙來找袁萊解釋。袁萊呵斥靳燃欺騙自己,但靳燃卻表示他曾向她解釋,但他誤以為袁萊什麼都知情,這才從未開口。袁萊一氣之下轉頭離去,留下靳燃一人。

晚上,靳燃在家門口等待袁萊。袁萊一回到家,靳燃就將她拉回自己家中。袁萊向靳燃攤開心扉,因為經過種種事情,她認為靳燃變得,決定跟他分手。隨後靳燃約趙承志、丁昂來健身房打拳。靳燃向承志坦白顧颯是他前妻,承志為袁萊出氣,與靳燃大打出手。

次日,趙承志故意向沈雙雙找茬,承志以工作的名義綁架雙雙。雙雙明知承志擔心自己,故意激將承志。紀總看出袁萊滿臉心事,擔心她心情不佳影響工作,準備給她放長假,卻被她委婉拒絕。

另一邊,顧颯去工作坊找林珊,因她的高跟鞋壞了,就請靳燃幫她送來。紀總與袁萊來到工作坊,撞見顧颯與靳燃一起,很是不滿。

下一集(第 20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