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22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趙承志勇敢告白沈雙雙 袁萊向靳燃提分手

袁萊向同事打聽,當初漢光老總找到一個能人幫忙,將他安插到美吉做高管,然後在工作時故意出現重大紕漏,因此才將美吉打垮,而當時美吉的老闆因為受不了打擊自殺了,最終家破人亡。

晩上,靳燃約袁萊去餐廳吃飯準備求婚。袁萊疑惑“漢光收購案"和靳燃究竟有什麼關係,回想起靳燃絕不會再欺騙自己的承諾,決定當面問個清楚。靳燃在餐廳始終沒有等到袁萊,決定起身離開。此時袁萊小跑著去找靳燃,兩人終於在餐廳外相遇。袁萊急切的想要詢問漢光收購案和靳燃沒有關係。靳燃坦白漢光收購案就是自己一手操盤的。靳燃和袁萊解釋事情的原委,認為漢光收購案是必然的趨勢,只是沒想到負責人走了極端。袁萊認為靳燃竟然不覺的懺悔反而理直氣壯,兩人大吵一架不歡而散。

林珊工作室,顧颯來看望她,故意提起非途公司的兩百萬樹苗訂單。林珊誤以為非途欺騙她,只拿給她七十萬的訂單,便將這件事鬧到公司去。文總安撫林珊的情緒,但林珊並不聽勸,讓非途公司給她一個說法。文總答應她的請求,決定調查此事。隨後林珊拿靳燃與袁萊在一起說事,諷刺袁萊辦事不公道。事後,文總將袁萊叫到辦公室詢問事情的經過,袁萊再三保證她的確不知道二百萬預算的事情。袁萊誤會此事是靳燃從中搗鬼,於是承諾文總一定會調查清楚,還自己一個清白。

紀總到天台安慰袁萊,他透露當初賽恩起訴的事情可能與顧颯有關,而且他還暗示人都會變,靳燃也不例外。靳燃本想找袁萊解釋一切,可他卻看到紀總正親密地安慰袁萊,心裡很不是滋味。

休息時間,沈雙雙跟同事們打趣離開的事情,趙承志誤以為雙雙真的要跳槽,急忙向她表白心意。雙雙聽到承志的表白後,這才袒露內心感受。袁萊雙雙一直深愛著承志,只是為了故意激他,這才與他若即若遠。由於雙雙的出色表現,塞恩斯那邊接受了雙雙提出的和解計畫,趙承志看到結果後十分開心,他本想帶雙雙回辦公室看一個新案子,可雙雙卻纏著他索吻當作獎勵。正當兩人關上門準備接吻時,趙承志的合伙人出現打擾了他們,趙承志氣得拿檔案扔向了他。

晚上,靳燃在袁萊的家門口等她,他想跟袁萊解釋,但袁萊卻拒之門外。在袁萊的眼裡,靳燃不僅欺騙自己,甚至還因為樹苗預算一事記他一過。靳燃表示自己向她提起,但袁萊並不相信,因這事與靳燃大吵一架。袁萊轉頭離去,無意間靳燃的求婚戒掉出,靳燃向袁萊求婚,但袁萊會向他提分手。靳燃回到家中,看著沒送出的戒指,心中失望至極。另一邊,袁萊因兩人近段時間的爭執,感到十分失落。

酒吧里,李薩被公司開除後找紀總求情,她解釋數據錯誤的問題是靳燃栽贓給她的,她希望紀總可以念在舊情上替她向文總求情。第二天,李薩又在咖啡館遇到了小菲和艾利克斯,正巧兩人再說李薩的壞話,李薩氣不過便拿咖啡潑了小菲,兩人大吵起來,最終被艾利克斯拉開了。

下一集(第 23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