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35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靳燃揭開顧颯陰謀 趙教授接受沈雙雙

非途和泰禾星旅合作的新聞很快出現在了網路上,顧颯十分不解靳燃為什麼不趁機吞併泰禾,而是留一線生機給紀敖亭。靳燃反問顧颯當年凱文的死和她有關,顧颯意外靳燃早就知道了事情的經過。靳燃承認自己當初拉顧颯回來有點利用她,但是這也是顧颯交給他的商場道理,互相有利用價值才能互相合作。顧颯求靳燃和她一起回去,靳燃坦言這裡有袁萊,他不會再回去了,顧颯氣憤不能自已。

袁萊給了紀敖亭新的合作契約,紀敖亭十分滿意。袁萊開導紀敖亭,現在業界都在傳非途是因為泰禾和嵐鎮有巨大潛力才合作的,紀敖亭坦言都是靳燃在幫自己。紀敖亭看到袁萊的項鍊,表示希望袁萊要一直幸福下去,靳燃是值得託付的人。

徐辛頤回家收拾東西準備出門散心,卻發現家裡都被丁昂安裝了道歉的小道具。徐辛頤入住酒店,發現丁昂一直用手機定位跟蹤著自己,並安排好了一切。

眾人聚在咖啡館替趙承志岀謀劃策,認為楚芸會是一個突破口。靳燃約楚芸見面,表示自己願意用錢私下幫承志解決抄襲官司。楚芸表示可以為靳燃試試。靳燃轉賬成功後約楚芸,這時,趙承志衝進咖啡館,因靳燃的多管閒事而與他大吵一架。楚芸告訴顧颯,靳燃和承志大吵一架,兩人友情出現裂痕。但顧颯卻認為事情進行得太順利了,恐怕沒有那么簡單。

晚上,楚芸在酒吧碰見趙承志,並試探他們為何針對自己。承志認為她就是自作自受,為了得到靳燃,不計一切的設計丁昂與承志。楚芸原形畢露,將自己的種種罪行一併說出。這時承志拿出手機,表示將楚芸說的一切錄製起來,讓她準備法院見。靳燃、袁萊等人一併站出,楚芸擔心靳燃再也不理自己,便捅出顧颯是最後的幕後黑手。

靳燃來找顧颯,揭發她的罪行。顧颯向他道歉,但她做的一切全為了得到靳燃,只要能夠跟他在一起,她便可以不計代價。靳燃與顧颯劃分界限,讓她忘了兩人在日本曾許下的諾言,所有的一切就當做灰飛煙滅。

趙承志想著楚芸講的所有話,卻感到五味雜陳。沈雙雙為了這次官司,卯足了勁。但承志認為楚芸是無辜的,決定去法院裡澄清自己的清白即可,對於楚芸的罪行,他們選擇原諒。

趙承志的官司打贏後,他的設計作品再次得到認可。靳燃等人聚在一起辦聚會,趙教授突然來訪,讓整個聚會都尷尬不已。雙雙誤以為趙教授要來找茬,絲毫不肯吭聲。趙教授得知雙雙管理楚芸的官司,誇讚她乾的不錯。雙雙成功得到趙教授的認可,其餘等人開始擔憂起承志的將來。這時花姨突然打來電話,稱她已經離開。靳燃及時來家裡堵她。花姨堅持離開,靳燃收服不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離開。袁萊拿出花姨事前遞給她的一封信,讓她轉交給靳燃。靳燃收到父親的信,不知所措。袁萊說服靳燃與父親和解,靳燃突然轉移話題,讓她明日下午三點在中央公園見。

下一集(第 36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