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38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靳燃求婚袁萊 蔣莉說服趙教授學會放手

靳燃拿到了父親給花姨承諾的戒指,就把戒指拿給花姨。花姨講述和靳父的美好過往。靳燃心有感觸。斯人已逝,在世的人要珍惜一切。

辛頤在整理丁昂的遊戲裝備,意外看到丁昂將母子倆的合照偷偷地粘起來。隨後又發現丁昂記錄遊戲攻略的錄像帶少了一盤。趙承志打電話約徐辛頤見面,兩人約好在丁昂媽媽家見面。辛頤將粘好的合照交紿婆婆蔣莉。蔣莉回憶起以前限制兒子種種,令母子之間感情生隙,內心不禁後悔。趙承志告訴徐辛頤,丁昂在結婚之前曾經托趙承志立過遺囑,希望不論他在或者不在,都能好好地保護徐辛頤母子。

蔣莉明白丁昂的用心良苦,不管將來徐辛頤選擇再嫁或者活寡,蔣莉都會全力支持她所有決定。辛頤不乞求將來發生什麼,只願先將孩子生下,他是她與丁昂唯一愛的結晶。

晚上,靳燃表白袁萊,希望在將來的日子能成為她的避風港。經歷了種種事情後,袁萊學會了珍惜,不希望等將來後悔。有情人終成眷屬,袁萊接受靳燃的求婚。

徐辛頤在家裡發現全國賽光碟,懷疑此事不簡單,就來公司調查真相。隊員表示丁昂最後一次分析光碟時,楚芸正在一旁。徐辛頤懷疑此事與楚芸有關,便來找她聊聊。楚芸向徐辛頤道歉,並將她與丁昂相處一事的真相告訴她,希望能得到她的諒解。徐辛頤接受楚芸的道歉,隨後開門見山的問起光碟的事情,楚芸早有要還給丁昂的意思,只是再也不可能了,只好將光碟轉交給徐辛頤。

餐廳里,沈雙雙等人聚在一起用餐,這時一名服務員被人撞到,將咖啡潑向他們等人。趙承志見狀用手幫雙雙擋住。雙雙看著他被燙的雙手,心疼不已。靳燃與袁萊看著他們相愛的樣子,同時也為她們感到開心。隨後他們買了許多嬰兒用品來看望徐辛頤,為了讓辛頤能感覺到溫柔,每個人都在她最困難的時候,默默陪伴。讓辛頤或者是丁昂的孩子能感受到被愛的日子。

次日,袁萊加班一段時間,靳燃擔心她身體撐不住,便親自下廚給她做飯。另一邊,趙承志帶著沈雙雙來事務所辭職,但趙教授不認可承志換工作,讓他繼續回事務所工作。

蔣莉詢問趙教授如何資助遊戲社團,趙教授見蔣莉為了完成丁昂的遺願,三番五次的請求幫助。蔣莉聊起趙承志的工作,得知承志放棄律師而選擇攝影工作,說服趙教授試著放手,讓孩子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否則到頭來後悔莫及。趙教授五味雜陳,決定試著讓承志選擇新工作。

下一集(第 39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