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14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沈雙雙誤以為趙承志出事 袁萊成功拿下李靜

醫院裡,趙承志正在給袁萊等人講解殺害毒蜘蛛的過程,眾人調侃承志,唯獨沈雙雙一人捧場。谷陽感激承志爬山涉水去找白簪,邀請他來咖啡店用餐,一律免單,並將咖啡店的一半收入捐給貧困人民。隨後,丁昂徐辛頤提早離開。在醫院走廊,袁萊發現丁昂和徐辛頤之間的關係有些曖昧,丁昂暗示靳燃自己已經和辛頤在一起了,希望靳燃可以抓點緊。靳燃表示自己一定會奮起直追。

非途公司,靳燃為了進行影視協拍的業務,決定向紀總借調袁萊來幫忙。紀總欣然同意,袁萊也同意幫助靳燃。會議結束後,同事們因為袁萊再次被公司重用,引起同事們在背後嚼舌根。靳燃見有人在背後說袁萊壞話,挺身而出幫袁萊說話。

靳燃和袁萊來到裴心島,接待思恩影視公司的製片人李靜,袁萊細心發現了李靜的特點獲得靳燃的讚賞。袁萊帶著李靜一連看了好幾個景點,李靜都不是很滿意。其實袁萊是利用李靜的心理特點故意為之,終於在最後一個景點獲得了李靜的滿意。

趙承志醒來後,便一直回憶起與雙雙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這時承志的袁媽來醫院看望他,承志想跟袁媽澄清自己與袁萊的關係,卻因為有東西遺落,轉頭離開。承志手持吊瓶,決定逃走。承志剛從病房走出,雙雙便剛好來看望承志,承志剛避開袁媽,再來個雙雙,承志肯定招架不住。雙雙來到承志的病房,發現承志並不在房間裡,誤以為承志意外離開人世,便在病房裡痛苦起來。承志悄悄走在雙雙背後,聽著雙雙的深情表白,感慨萬分。袁媽回到病房,看到雙雙與承志摟摟抱抱,轉頭就給袁萊通風報信,希望她能夠收緊時間,與承志的事情早點定下來。

劇組,李靜等人準備拍攝,卻因電力不足導致拍攝推辭,靳燃發現發電車油量過低,也會導致電壓不穩,但燈光師表示昨天加滿的油。因為這一系類的是事情,靳燃發現劇組有人在搗鬼。

徐辛頤在家工作,但丁昂卻在一旁大喊大叫,徐辛頤有些氣憤,再三呵斥丁昂。丁昂懟的頭頭是道,讓辛頤有些無言以對。丁昂反駁辛頤近段時間壓力大,導致脾氣一下就上來了。辛頤希望丁昂給自己一些私人空間,語音剛落,兩人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爭執。

下一集(第 15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