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28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亞歷克斯走丟 顧颯怪罪袁萊

沈雙雙趙承志因為瑣事吵了起來,找東西的時候雙雙發現了承志放在角落已經落灰的照相機。沈雙雙看見趙承志正在看攝影比賽的徵稿令,鼓勵承志參與比賽。趙承志顧忌父親,嘴硬不去。沈雙雙偷偷抄下攝影比賽的信箱,替趙承志報名參加了攝影比賽。

丁昂的戰隊小組賽正在緊張等待開局,戰隊成員老馬卻遭遇車禍骨折,只好臨時找來替補。丁昂認岀這個替補是靳燃的髮小鄰居楚芸。當年楚芸少不經事,苦迫靳燃無果,記恨袁萊。後來楚芸的奶奶重病不治,楚芸固執地認為是袁萊的醫生父母沒有盡心,錯手刺傷了袁萊的母親,被判入獄。誰知道幾年後竟然成為了新晉網路紅人。楚芸幫丁昂戰隊拿下小組賽的勝利。

靳燃在工作時間,接到了咖啡店的電話,袁萊亞歷克斯因找不到母親,只好拜託服務員打電話給靳燃。靳燃來到咖啡店,見找不到顧颯,只好帶著他來到非途公司。同事們聽到亞歷克斯叫靳燃父親,感到十分震驚。靳燃有要事纏身,只好讓袁萊幫忙照顧他。袁萊帶他來超市買零食,這時有人給袁萊打來電話,一轉眼的功夫,亞歷克斯就消失不見。袁萊找他無果,只好給靳燃打來電話。靳燃有些生氣,講話分貝也大了些。袁萊並沒有怪罪靳燃,只是默默陪著靳燃來找亞歷克斯。他們調查監控,發現有一名女子帶走了亞歷克斯。

原來帶走亞歷克斯的女人就是電競女孩,電競女孩試探亞歷克斯父母感情好不好,會因為什麼原因吵架等問題,亞歷克斯用英語嘀咕電競女孩很怪。靳燃和袁萊分頭拿著亞歷克斯的照片尋找下落,袁萊通過對路人的詢問找到了亞歷克斯就在冰激凌店。聰明的亞歷克斯借上廁所的機會用電話手錶給顧颯打通了電話,並給顧颯傳送了自己的地址,還故意裝肚子疼拖延時間。好在亞歷克斯聰明,這才成功逃脫。顧颯怪罪靳燃將孩子交給袁萊,有些怪罪她的意思。

袁萊在商場看到了雷克斯和Lisa在一起,雷克斯一句話不說就走了,Lisa繼續在袁萊面前耀武揚威,袁萊告訴Lisa紀總早就向自己伸出了橄欖枝,紀總手下的職位任自己挑,若是自己去了肯定不讓Lisa留在紀總身邊,袁萊留下悻悻的Lisa揚長而去。雷克斯來找靳燃辭職,靳燃大度地告訴雷克斯去紀總那邊好好乾,還提醒雷克斯看事情的眼光要寬泛些,靳燃的心情因為收到了丁昂和辛頤的請柬變得輕鬆了一點。

電競女孩拜託沈雙雙幫忙打官司,沈雙雙剛拿到律師資格證,就有人認可她,便第一時間向趙承志炫耀。趙承志懷疑此事不簡單,決定好好調查一番雙雙的客戶。

下一集(第 29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