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6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紀總偷偷調查靳燃 徐辛頤識破高子富真面目

紀總背地裡派人調查靳燃,發現靳燃讀書時期,曾有一名女友,但是畢業後到日本留學,毫無情面地攀上高枝。婚姻那一欄赫然寫著"已婚〃。另一邊,靳燃接到合作夥伴顧颯的電話,表示自己回國處理私人事務,引發了顧颯的擔憂。

咖啡店,袁萊和小菲在咖啡館討看見李文渾身髒兮兮的走過。袁萊想追上李文了解近況,卻又看見靳燃和供應商白總在一起,袁萊認為李文的一切都是靳燃造成的,決定幫李文討個說法。隨後袁萊前去給趙承志送契約,看見沈雙雙和趙承志動作曖昧。袁萊希望趙承志能夠幫助被性騷擾開除的李文。一旁的雙雙得知李文被性騷擾還被開除,決定為她討回公道。

在夜店,雙雙有意無意的靠近趙總,趙總行走夜店多年,跟雙雙上演欲情故縱。趙總提前離開,雙雙向承志使眼色,隨後趙總將雙雙帶進其中一間包間,準備將雙雙灌醉,在侵犯雙雙。此時承志正在跟旁人打交道,隨後才來到找雙雙。趙承志認出雙雙遺落下的戒指,這才成功救下她。

袁萊約李文出來喝咖啡,準備邀請她去承志的公司任職。李文表示自己已經找到工作,還是靳燃幫自己找到新工作。袁萊意識到自己誤解靳燃的意思,感到十分愧疚。

高子富徐辛頤吃飯,辛頤見整個餐廳只有她與子富兩人,感到疑惑不解。子富讓服務員上菜,將場地收拾的溫馨美麗。這時員工助陣子富,原來子富準備求婚辛頤。辛頤是個心思單純的女孩,對子富的致辭沒有半句遲疑,便稀里糊塗的答應子富求婚。

第二日,靳燃剛談完一單生意,鮑總便來找他興師問罪。鮑總呵斥靳燃私自停掉自己的供應商,靳燃表示自己不僅停掉他的供應商,還將鮑總辭退。鮑總裝傻不懂,好在靳燃早有準備,事先準備好鮑總作案證據,準備將他一舉擊敗。鮑總勸靳燃各退一步,畢竟該公司知道他做假的並不止靳燃一人。靳燃並不在意,只是讓鮑總做好心理準備。這時一群警察沖入非途公司,帶走鮑總。同事們在旁幸災樂禍,但袁萊的心中卻五味雜陳。

袁萊回家的途中,遭人跟蹤,隨後還打算向袁萊大打出手,好在靳燃及時出現,這才救她於危難之中。靳燃想帶她去醫院,袁萊感激靳燃,卻婉拒他的好意。袁萊質問靳燃為何出現在此,靳燃轉頭離去,才發現靳燃就住在袁萊隔壁。另一邊,高子富的未婚妻來非途公司大鬧,公眾打壓徐辛頤。丁昂見人欺負辛頤,便出面幫她說話。丁昂帶辛頤來到遊戲廳,讓她將煩惱發泄出來。

丁昂回到靳燃家中,讓靳燃去與徐辛頤好好聊聊。靳燃勸辛頤與丁昂在一起,但辛頤表示自己與他並不可能,讓丁昂死了這條心。靳燃知道辛頤的心中是喜歡丁昂的,希望她能夠跟著內心走,給彼此一個機會。這時袁萊突然出現,誤會辛頤與靳燃。

趙承志至從被袁萊拒絕之後,整日魂不守舍。沈雙雙見他沒有心情,便決定去承志家中吃飯,點名要讓承志做飯。承志對自己的徒弟唯命是從,做好飯後,雙雙讓承志幫忙拍照,恍然瞬間,承志想起與袁萊在一起的美好畫面。

下一集(第 7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