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29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丁昂徐辛頤大婚 靳燃表白袁萊

袁萊去找紀敖亭,感覺紀敖亭變了很多,已經不是之前認識的老師了。紀敖亭表示時代在變,所有人都是會變的,勸說袁萊加入自己的新公司,袁萊拒絕。

靳燃見袁萊心情不好,給她看了辛頤的婚柬,撫平袁萊的情緒。看著靳燃一副淡然的樣子,袁萊不知道靳燃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藥。

裴心島,徐辛頤的婚禮如約盛大舉行,眾多好友前來捧場。徐辛頤在化妝的時候,從門口瞥見貌似高子富的人影走過,卻又懷疑是不是自己眼花。袁萊和靳燃被朋友們催婚。高子富找到正在忙碌的蔣莉,要告訴蔣莉一件關於徐辛頤的不為人知的故事。婚禮在浪漫中完成,丁昂深情告白徐辛頤。蔣莉突然拿起話筒告訴眾人,有人想要污衊徐辛頤,但是自己非常相信辛頤,高子富見詭計無法得逞,準備轉頭離開。蔣莉突然點名高子富,並表示要為辛頤出氣。眾人都盯著高子富,沈雙雙氣不住,站出來敢高子富離開。徐辛頤感激眾人默默幫助自己,決定用捧花的形式將幸福傳遞給眾人。

靳燃與袁萊被好友擠到舞台中間,靳燃也成功拿到捧花,並表白袁萊。眼看袁萊就要同意靳燃的求婚時,這時電競女友突然出現,向靳燃寒暄一番後,便撲向靳燃的懷裡。靳燃與楚芸保持距離,使氛圍再度嚴峻起來。楚芸向丁昂遞上祝福,卻引起辛頤的不滿,將楚芸呵斥一番,並將她攆走。丁昂向辛頤解釋,但辛頤站在袁萊的立場上想問題,擔心因為楚芸的事情,而傷害了三人之間的感情,並讓丁昂與楚芸記得保持分寸。這時靳燃來找他們,辛頤勸他處理好與楚芸之間的關係。

酒店裡,靳燃剛準備回房,楚芸突然出現,靳燃勸楚芸早日回去,但楚芸一心想撲在靳燃身上,雖然過了這么多年,但楚芸對他卻是死心塌地。楚芸表白靳燃,但靳燃的心裡只有袁萊一人。靳燃回到房間,楚芸見狀來找袁萊,諷刺袁萊日子過得不如她。這時靳燃來找袁萊,楚芸謊稱酒店沒有房間,讓他收留自己一晚。靳燃將房間讓給楚芸,自己便來袁萊的房間留宿一晚。袁萊洗漱出來,靳燃早已經倒頭大睡過去。袁萊看著熟睡的靳燃,幸福感爆發。

趙承志向沈雙雙坦白楚芸與靳燃之間的關係,雙雙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楚芸與靳燃是青梅竹馬,但靳燃長大後愛上了袁萊,正因為這點,楚芸對袁萊恨之入骨,甚至傷害過袁萊的母親。袁萊對楚芸又何嘗沒有介意。

紀總因簽約嵐鎮時,遺落掉交通建設標明清楚,導致最後沒有客源也是白搭。雷克斯向他解釋事情的嚴重性,紀總無奈,只好將他趕走,獨自解決問題。

下一集(第 30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