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12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趙承志決定放棄袁萊 袁萊和盧總立下賭約

靳然和趙承志兩人因為送袁萊的事情爭吵起來,幸好丁昂及時出面解決,讓靳然送袁萊回去。袁萊剛坐上車,靳然就貼心地給她換了一雙拖鞋,到家的時候,靳然讓她回去好好休息。趙承志生氣地約靳然來拳館,質問他這么多年來是自己陪著袁萊的,袁萊是絕不可能放手的。然而靳然明確表示什麼東西都可以讓步,唯獨袁萊不可以,兩人經過一番交心之後,趙承志決定放手,向過去說再見。

會議過後紀總私下找文總討論線路運營,然而靳然此前早就和他討論好了,決定開發海邊影視方面。趙承志獨自一人傷心地在河邊喝酒,沈雙雙看到之後和他開起了玩笑,然而卻遭到了趙承志無情地罵聲。雙雙見勢假裝哭了起來,趙承志實在沒辦法只好前去哄她,並且答應一起過生日。盧總氣沖沖地來到非途,向袁萊質問解約的事情,紀總看到之後急忙過來解圍。

袁萊因為公司和盧總解約的事情疑惑不解,便前去找紀總了解情況,紀總告訴她和盧總解約是公司的決定,自己也在收拾爛攤子,還約她周末的時候一起去打高爾夫球。公司的同事看到袁萊吃泡麵,不停地挖苦她,袁萊也不是好惹的,漂亮地回絕她們,靳然看到袁萊吃泡麵的時候,約她到天台吃工作餐。

吃飯的時候,靳然告訴她盧總的事情是公司另有打算,袁萊表示擔心紀總會因為毀約的事情,得罪了盧總,只希望他能夠好好解決。拍攝的時候,演員冰冰耍大牌在片場只顧著玩遊戲,還因為咖啡的事情大發脾氣,徐辛頤霸氣地告訴她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會要求客戶換人終止合作。

演員冰冰聽到辛頤的話後十分生氣,鬧著說不拍了,經紀人急忙找出來解決這件事情,不停地向辛頤說好話,還保證冰冰一定會按時完成拍攝的。紀總叮囑袁萊打高爾夫球的注意事項,一見面袁萊便拿出了提前準備東西談好他,然而盧總並不買單。袁萊和盧總打賭,如果一周比賽贏了之後,希望能夠給非途一個將功補過的機會,盧總看到她的誠意後,答應了她的賭約。

沈雙雙拉著趙承志來過生日,幾個人在一起有說有笑十分開心,老闆谷陽給他們拍照合影留作紀念,還告訴他們準備把店給關了,換一種方式生活。大家聽到這個訊息之後都很失落,因為這家店已經開了十年了,裡面有著他們的回憶。靳然找谷陽談話,這才知道原來他之所以關店是為了尋找心愛之人,大家知道這個故事之後,決定一起幫助谷陽尋找白簪。

下一集(第 13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