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4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沈雙雙拜趙承志為師,袁萊揭穿鮑博

靳燃來到飯店抓住一個人就以為是袁萊,卻發現認錯人了。袁萊將周西子送到婚禮現場,辛頤和靳燃打招呼,笑他一碰到袁萊的事情就沒招了並讓靳燃趕緊進去。婚禮上靳燃一直盯著袁萊看,袁萊只好當做不知情。扔捧花時辛頤接到捧花眾人起鬨要辛頤求婚,丁昂看著台上的兩人有些傷心。周西子帶著伴娘團去敬酒,親朋好友紛紛要灌伴娘,袁萊只好站出來喝下眾人敬的酒,第二杯時趙承志和靳燃都要替袁萊喝,但是袁萊搶了過來告訴他們自己來喝。

袁萊在衛生間裡整理,靳燃走進女衛生間鄭重的告訴袁萊自己要重新追求她。袁萊認為靳燃想太多了,想要掙扎。袁萊告訴靳燃五年前是他先放棄自己的不必這么虛偽,靳燃反問袁萊她選擇趙承志能不能幸福。袁萊稱自己無論變成什麼樣都和他沒有關係,靳燃一把反抱住袁萊,兩人尷尬之際有人在門外喊袁萊,袁萊只好告訴門外人自己沒事還讓靳燃過會在出去自己不想讓人誤會。

靳燃出去時碰見了趙承志,趙承志對靳燃稱有什麼事情要和自己說的,但靳燃沒什麼好說的,趙承志讓靳燃不要在騷擾袁萊,靳燃稱如果他們過得好就不怕自己打擾。趙承志質問靳燃為什麼當年要對不起袁萊,靳燃罵趙承志虛偽當年的事情他自己心裡清楚。兩人一言不合打了起來,丁昂過來阻止兩人。靳燃見丁昂後向他告辭自己先離開。辛頤問子富是不是不想和自己結婚,子富卻不著急以為辛頤是看到好友結婚羨慕,辛頤告訴他自己和他三年如果沒有結婚的打算就沒有必要浪費大家的時間。子富一聽也是急的不得了稱自己和她在一起這么多年任然不了解她的喜好。並質問辛頤和丁昂是什麼關係,辛頤看見他這樣說便有些生氣了。

趙承志在門口聽見袁萊和周西子的談話知道了自己始終沒有進到袁萊的心裡袁萊始終將自己當朋友。丁昂在商場視察時看見了子富和一女子在拉拉扯扯連忙追上去看。沈雙雙趕到電影院時發現被朋友放鴿子了,好友還稱自己會遇到一個拿著薯片的真命天子。剛掛完電話轉身就碰到趙承志拿著薯片,趙承志笑沈雙雙力氣大的,沈雙雙一看竟然是熟人便想起第一次見面時趙承志那些娘娘腔的樣子看著螢幕發現電影馬上就要開始了便拉著趙承志去看電影。趙承志看著電影有些害怕,還拿出許多薯片,沈雙雙一看薯片便想起好友說的自己的真命天子會拿著說出現,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真命天子會是趙承志那個樣子。看完電影時沈雙雙拉著趙承志不放,趙承志掙扎開後加快腳步趕緊離開。

丁昂去找辛頤說她有鴕鳥綜合徵遇到事情就躲避並有些暗示辛頤子富不能給她幸福,但是辛頤告訴丁昂自己能幸福。看著離開後的辛頤丁昂有些失望。袁萊將自己調查到票務代理所為了拿到最低折扣的事情去找鮑博,而且鮑博是知道這個事情,鮑博要袁萊去找靳燃如果有證據可以告自己,袁萊就等他這句話將那天自己和李經理的錄音談話放給鮑博聽,鮑博一聽連忙去搶手機,還稱採購部的事情不用她管。袁萊要鮑博去澄清事情但鮑博不想去還要她去找紀總處理事情,袁萊拿著調查結果就走了。同事和小菲談話被袁萊遇見,同事告訴袁萊自己被鮑博欺負,袁萊要去收拾鮑博但是同事怕出什麼事情便勸說還是不要了,但是袁萊執意要剷除這個偽君子。

趙承志到正禮的辦公室以為是有什麼事情,沒想到是公司要安排自己去帶實習生本而且是個富二代就不樂意了,但是正禮將實習生的資料塞到趙承志手中要他去看看。趙承志進辦公室一看是實習生的背景以為是個美女,等一轉身沒想到是個熟人沈雙雙。兩人有些驚呆了,兩人互相問為什麼會在這裡,趙承志告訴沈雙雙這家事務所是自家開的,讓沈雙雙趕快離開,沈雙雙不樂意稱自己是投了簡歷的,趙承志不想帶她,沈雙雙一看就要出門將他的秘密告訴那些同事,趙承志將她拉回來稱自己可以帶她但是有要求,沈雙雙一聽連忙喊他師傅,趙承志將自己的要求告訴她第一是不能添亂,第二一切都要聽他的,第三是將一大堆檔案交到沈雙雙手裡稱以後這些出門都是她負責。沈雙雙拿著檔案剛走幾步就掉了,趙承志對她搖了搖頭。

袁萊去找紀總想要告訴他日本行程機票的事情,但是看到靳燃在有些猶豫,靳燃猜到袁萊是為了日本行程機票的事情而來便要求當場聽聽。還將鮑博騷擾女員工的事情告訴他。紀總稱要嚴格調查此事必定會給出結果,靳燃問袁萊受害的女員工是誰,但是袁萊為了保護女員工的名譽拒絕透露姓名,靳燃卻認為沒有證據自己不好辦,並反駁袁萊的所有想法。袁萊認為靳燃是非不分黑白顛倒,紀總從中協調讓袁萊先出去。鮑博將日本行程的各種信息給幾人看,上面只有13個人的名字還稱在名單中並沒有那五個人的名字是業務部的失誤,票務代理所負責人也稱當時是有人威脅他才說違心話,袁萊看著名單稱這不是自己定的是他們偽造的。靳燃拿著名單認定是真的還要將紀總之前的契約交給鮑博來做。同事對那些事情議論紛紛,鮑博在袁萊面前示威,袁萊告訴她事情的真真假假永遠做不了假。鮑博讓袁萊少管自己的事情。

下一集(第 5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