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31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楚芸丁昂酒店過夜 袁萊警告楚芸

徐辛頤藉口要幫婆婆買禮物,讓袁萊陪自己逛街。袁萊建議徐辛頤挑選從日本進口的睡枕,徐辛頤讚嘆袁萊有當兒媳婦的潛力。徐辛頤買下睡枕,讓袁萊作為見面禮送給靳燃媽媽。

靳燃前往飛機場接媽媽,沒想到楚芸也得到訊息來到機場。靳燃媽媽提到袁萊,楚芸尷尬,恰好公司有事便離開。靳燃帶著媽媽花姨回家,花姨在家門口向靳燃坦白,靳燃爸爸一周前來找過她。靳燃冷漠地表示自己沒有爸爸。回到家裡,承志等人在靳燃家為花姨接風。袁萊拿岀睡枕送給花姨,花姨回贈給袁萊一條祖母綠項鍊,氣氛歡快不已。誰知花姨接下來表示,這塊祖母綠是靳燃爸爸所贈。靳燃生氣,讓袁萊把項鍊還給花姨。靳燃和花姨鬧得很不愉快。

花姨去找楚芸,靳燃約袁萊出來聊聊。靳燃將自己的家庭經歷告訴她,原來靳燃的父親很早就離開他們,不僅組建家庭,還有自己的兒子。靳燃因為這些事情,一直痛恨他。靳燃試探袁萊是否會怪罪自己,袁萊因跟他相處的一段時間,早已經學會換位思考,能夠體諒靳燃的不易。

戰隊比賽,丁昂戰隊明明能拿下這一站,卻因為楚芸的關係輸掉這一站。徐辛頤知道是楚芸在背後搞鬼,將她訓斥一番。丁昂覺得臉面掛不住,向辛頤大呼小叫。辛頤很是失望,呵斥楚芸後便轉頭離開。丁昂獨自一人在酒吧喝酒,楚芸見狀前來陪他。丁昂酒力不佳,幾杯下肚便昏睡過去。楚芸偷偷將丁昂帶回酒店。

次日,花姨特地來找袁萊,袁萊幫靳燃解釋,讓花姨明白靳燃的不易。花姨早就不怪罪靳燃,希望袁萊能幫她將靳燃父親的信交給靳燃。袁萊知道靳燃痛恨他父親,但又只好硬著頭皮收下。花姨離開後,袁萊便來酒店處理公事。這時丁昂與楚芸相繼從酒店離開,袁萊擔心丁昂對不起辛頤,打聽到今天沈雙雙幫楚芸處理案件,便過來找她。袁萊警告楚芸離丁昂遠一點,楚芸一臉若無其事,表示現如今的她已經不喜歡靳燃,而是喜歡丁昂,讓袁萊沒有危機感。袁萊呵斥楚芸不知廉恥。這時雙雙突然出現,袁萊勸她官司結束後離楚芸遠一點。雙雙一臉疑惑,楚芸故意曲解雙雙的意思,稱袁萊是因為靳燃的事情跟她吵架。

雙雙的第一份官司眼看就要成功,她便第一時間與趙承志分享,承志見有詐,讓雙雙小心為妙。雙雙試探袁萊處理事件,他是否會擔心。承志對袁萊百分百的信任,雙雙一聽越發氣憤,這時一名印象攝影公司稱承志攝影得獎,承志十分開心,決定邀請好友去雪谷餐廳吃飯。

下一集(第 32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