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23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靳燃同意林珊解約 徐辛頤誤打誤撞見未來婆婆

徐辛頤早高峰在捷運站等電梯時,遭遇後面的男子插隊,徐辛頤著急開會,和男子產生爭吵,幸得一位婦女挺身而出得以解圍。徐辛頤跟丁昂抱怨在捷運里遇到的插隊男,丁昂憂心忡忡地說要帶徐辛頤回去見自己的媽媽。徐辛頤回憶起去給丁昂過生日時遭遇的歧視,對見這位未來的婆婆產生畏懼和擔憂。丁昂承諾,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站在徐辛頤這邊。

丁昂接徐辛頤下班,並事先幫她買好送給未來婆婆的禮物,等到了高昂家中時,徐辛頤發現高昂婆婆竟是早晨挺身而出的漂亮婦女。兩人一見如故,徐媽見到徐辛頤第一眼時,便深深的認可她。

李莎不滿公司的流言非議,故意將非途的公益預算算錯,誇大為貪污公益資金,爆料給張薇工作室。靳燃約張薇一起商量綠途計畫的宣傳事宜,被袁萊和公司的其他同事看見。同事告訴袁萊,張薇就是澄清塞恩造假門的大記者,現如今的張薇在新加坡成立工作室,而她的文筆犀利,備受廣大網友的喜歡。袁萊看著櫥窗里兩人有說有笑,心裡很不是滋味。便轉頭離開。

林珊的手下告訴她,稱網傳非途利用公益活動,聯手造假,欺騙大眾。此事鬧得十分嚴峻,林珊命手下去徹查清楚,屬下稱此事與張薇有關,便來非途公司找靳燃興師問罪。張薇再次提起日本的紅秀一事激他,靳燃脾氣一下就上來了,不僅跟林珊撕破臉面,兩人還越吵越發雞肋,最後林珊決定退出非途公司的樹苗活動,而靳燃並不沒有挽留,接受林珊的提議。隨後顧颯特地命人從外國買回伯爵茶送給林珊,希望能滅掉她心中的那團火。林珊試探顧颯與靳燃是否分開,顧颯表面雲淡風輕,咬定此事事不關己,只要亞歷克斯還認靳燃為父親,那么靳燃便脫不開顧颯的手掌心。對於顧颯欲情故縱對付男人的方法,十分佩服。

非途公司,紀總故意在文總面前抹黑靳燃,讓文總能考慮方案B。但文總對靳燃百分百的信任,打消紀總的念頭。文總將靳燃找來,讓靳燃要拿出些作為,才能讓別人相信他。靳燃很感激文總依舊相信自己,便讓文總給他一些時間,他一定能夠證明自己清白。晚上,靳燃特地來找袁萊,試探她是否相信自己沒有背叛非途。袁萊並沒有直接回答他的問題,靳燃只是希望袁萊能夠相信他,袁萊這才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袁萊來到雪谷的咖啡店,雪谷看出袁萊一臉心事,便停下收頭的工作,陪她好好聊聊。而在商場裡,趙承志沈雙雙來買東西,雙雙買什麼,承志便拒絕什麼。兩人打趣的模樣,將熱戀呈現的淋漓盡致。雙雙懷疑有人跟蹤自己,便讓承志去調查。

下一集(第 24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