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0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10集 - 丁人間翟至味開董事會 董佳欣公然羞辱安清歡

唐小剛和助理約翰尼提前喝酒慶祝他即將到來的勝利,一是公司一本萬利的遊戲即將上市,再一個他可以借三亞之行把林月變成老闆娘。

姚尹平看到李東野留宿在安清歡家,她很不解,安清歡趕忙解釋李東野是她的男閨蜜,姚尹平提醒安清歡,翟家是不會接受她的,而且只有翟至味和董佳欣結婚,才能爭取到秦臻母女的股份,這樣就能穩固翟家在公司的地位,姚尹平承諾給安清歡想要的一切,只要她放棄翟至味。翟至味來安清歡家看到姚尹平,他猜到媽媽一定和安清歡說了什麼不中聽的話,翟至味承認自己喜歡安清歡,絕不會娶董佳欣。

丁人間春風得意地回到家,沒想到林月正在收拾行李,準備出差去三亞,丁人間不知其中內情,也沒有看到林月滿臉愁容,只是一味地為她高興,丁人間還迫不及待地向林月炫耀,自己不但升職,還加薪了,林月滿腹心事,心不在焉地和丁人間一起喝酒慶祝,林月明知道唐小剛此次三亞之行對她的企圖,她又放不下這個項目帶來的豐厚獎金,她開始猶豫不定,丁人間只要她做得開心就好,林月心裡堅定了自己的想法,她只要丁人間和兒子過得好,就是她最開心的事。

翟至味買了兩個床墊,其中一個送給安清歡,沒想到安清歡根本不領情,立刻把兩萬九轉給翟至味,還把他無情地趕出家門。

一早,林月拜別兒子丁滿意和公公丁可凡,林月聲明只要丁人間不讓她去,她會義無反顧放棄三亞之行,丁人間不知道其中的隱情,只是囑咐她要注意安全,林月心事重重地讓丁人間抱抱她,並發誓絕不會做對不起丁人間的事。

丁人間第一天坐在經理的位置上,他心情倍爽,翟至味讓丁人間儘快建立自己研發的團隊,他擔心丁人間給他招來一些老弱病殘,他要親自甄別每個人的簡歷,翟至味對丁人間洋洋得意的做派很不滿意,他提醒丁人間還沒有下發任命書,讓他繼續做秘書該幹的事,翟至味讓丁人間替他去開董事例會,最主要的是保護安清歡。

安清歡第一次有資格參加董事會,就碰上董佳欣的新董事任命就職會,她看到秦臻母女,更加如履薄冰處處小心,董佳欣本來想在翟至味面前好好羞辱安清歡,沒想到他竟然派丁人間來參加董事會,翟至味還讓丁人間帶話給董佳欣,不許她為難安清歡。

翟濤宣布完董佳欣是臻品會新的董事,董佳欣就給安清歡一個下馬威,讓她發揮特長幫各位董事煮咖啡,丁人間為了緩解安清歡的尷尬,請求和她一起去煮。

董佳欣向各位董事宣布,她和美食達人劉景仁一起研發的新選單都發到各位董事信箱,丁人間說明安清歡也完成了新選單,是針對單身客人的,安清歡被丁人間突如其來的吹牛搞得很被動,她埋怨丁人間不該當眾誇下海口,害自己無所適從。

翟濤眼看秦臻堂而皇之把女兒董佳欣招進董事會,他擔心秦臻下一步會收購那些小股權,那翟家大股東的地位就岌岌可危,翟濤約秦臻母女晚上去家裡吃飯,是想穩住她們,翟濤還特意打電話提醒翟至味必須回家吃飯。

下一集(第 11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