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4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4集

嘉欣決定離開秦臻 安清歡被丁滿 意惡整

聰思聽信了丁人間的話,好好跳自己的舞,可沒想到舞跳完了他還是沒有看到自己的父親前來,讓他覺得特別的失望。丁人間勸說聰思不要氣餒,收拾好心情繼續生活,可沒想到要離開的時候,他們卻見到了史鐵柱,讓聰思非常的高興。

史鐵柱自己買票看聰思的表演,也可以理解聰思心裡很喜歡跳舞,所以他決定接受聰思的喜好。史鐵柱把丁人間單獨留下來,把門票還給丁人間的同時,表示他欣賞丁人間的能力,讓丁人間到他的公司里上班,薪水職位任丁人間提。

丁人間拒絕了史鐵柱的要求,說明他不想給任何人打工,因為他就是核心價值,他可以做到別人不能做的事情,所以他決定自己開公司當老闆。丁人間請求史鐵柱,想要讓史鐵柱把對他的賞識,換成一千萬投資在他的身上。

李東野打電話追嘉欣去跳舞,嘉欣因為吃李東野的醋,讓李東野自己去找舞伴跳舞。嘉欣掛完李東野的電話,秦臻就來指責嘉欣,讓嘉欣按照她的意思去工作。嘉欣跟秦臻討要私人時間,被秦臻數落,讓她實在忍受不了繼續留在秦臻身邊生活,所以跟秦臻吵了起來。秦臻覺得,她這樣到處跟人鬥爭事業就是她一生的幸福,可嘉欣卻認為秦臻這樣沒有愛的生活,自己一點也不想要,只能跟秦臻鬧崩離開秦臻。

丁滿意為了整安清歡,不僅把安清歡的房間給弄得亂七八糟,還故意在安清歡做的料理中放過多的胡椒粉。安清歡被丁滿意整了一天,好不容易可以睡個好覺,可沒想到半夜一點又被丁滿意叫了起來。丁滿意故意讓安清歡陪他上廁所,然後一個人在廁所里玩紙,不讓安清歡可以睡個好覺,還逼著安清歡唱歌,把安清歡整得一點精力也沒有。

李母找李東野吃飯,把嘉欣想要回美國的事情告訴李東野,想讓李東野想辦法挽留嘉欣,同時讓李東野送一盒點心給嘉欣。李東野去送點心之時,沒有見到嘉欣,反而見到了秦臻。秦臻不同意李東野和嘉欣來往,更不想他們有過多的接觸,而李東野則想批評秦臻,直指秦臻把自己的女兒逼走,該好好反省一下,可秦臻並不接受他所的一切,直接不讓他再進自己的家門。

安清歡參加美食大賽,因為精神狀態極差,結果表現出非常懈怠的態度,讓蔡老師看了非常生氣。蔡老師把安清歡給罵了一頓,怪她對待美食大賽太不認真,並要求她做出一點像樣的東西,否則就直接淘汰安清歡。安清歡因為自己表現太差,打電話給丁人間抱怨,丁人間於是把自己理解安清歡的苦的心裡話都說出來。

丁人間說明,他知道丁滿意不想他們在一起,故意搗亂整安清歡,也知道安清歡因為丁滿意是他的兒子,而對丁滿意一直容忍,所以除了說抱歉他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丁人間想幫安清歡,把丁滿意接到丁父那裡去,安清歡拒絕了,因為有了丁人間的理解和支持,她覺得能量充足。安清歡因為丁人間的話,想到了自己參賽的美食料理,製作出了一道以丁滿意為主題的蛋糕,獲得了蔡老師的賞識,拿到了晉級圍裙。

李母跟嘉欣告別,打算等嘉欣離開之後,她也離開秦家。李東野因為沒有見到嘉欣,心裡有些失望,只能獨自一人垂頭喪氣地坐在舞蹈室里。舞蹈老師給嘉欣打電話,讓嘉欣無論如何在離開美國之前,到舞蹈室一趟,要把學費退給嘉欣。嘉欣到了舞蹈室,從老師那裡得知李東野在舞蹈室里人緣很好,而他卻一直在等自己的搭檔,不肯給其他學舞者機會。

下一集(第 35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