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4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14集

唐小剛利用丁人間竊取新遊戲

丁人間熬夜終於把遊戲模板弄好了,還沒有來得及保存在硬碟就被同事們拉著去休息區吃飯,他也就沒放在心上。丁人間坐計程車趕往發布會,翟至味一直都在等著他,結果半道上丁人間遇到了唐氏集團的副總,拿了一箱子錢來收買他,讓丁人間不要去發布會,寫辭職報告辭職,但是丁人間並未收下錢,拒絕了。唐小剛也料到丁人間會拒絕,早就準備了後招,隨後唐小剛發現林月用手機私下裡查乳腺癌晚期最多能活多久,這讓他有點始料未及。

丁人間去了發布會,等著翟至味宣布過新開發的遊戲之後,由他向媒體詳細的介紹他連夜加班弄出的遊戲模板,可是模板播放完下面就有人提出反駁,人還不少,對方就是今天早上要收買丁人間的唐氏集團副總,直接指出這款“帝國”遊戲唐氏已經推出了,在連續的24小時內排在了手遊的前列,也播放了自家公司的“帝國”遊戲,竟然和丁人間連夜搞定的遊戲一模一樣。

唐氏的副總直接當著翟至味的面表示和丁人間見過面,誣陷丁人間答應他辭職,翟至味氣的咬牙切齒,遊戲上市之前泄露,肯定有內鬼,下令全面調查,從丁人間開始。翟至味回到公司就召集了全體職員開會,結果丁人間手下的汪真真等五人集體辭職,已經跳槽去了唐氏集團的推广部,而且現如今對方公司經理一職還沒有人,加上丁人間當初進入新力量公司還是唐小剛推薦的,這讓翟至味覺得丁人間就是內鬼,丁人間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隨後被憤怒的翟至味開除。

丁人間氣勢沖沖的找唐小剛算賬,看見叛變的手下職員竟然真的在唐氏,就大罵他們是叛徒。唐小剛讓林月做決定,她的身體已經撐不下去了,已經到了乳腺癌晚期,只要林月決定和丁人間分開,他不管林月身體如何,都會想辦法找最後的醫生治療,都會等著林月給自己一個答覆,並表示若是可以他會把滿意送往美國,給他辦一個信託基金,讓他一輩子衣食無憂。林月答應明天會給唐小剛一個準確的答覆。

安清歡從新聞上知道了新力量出事了,去找翟至味,正發現翟至味在辦公室摔桌子摔凳子的,手都弄流血了,安清歡幫著他包紮,安慰。董嘉欣發現有人開車一路跟著她和李東野,回去的時候還在盯著,她已經料到是自己的媽媽安排的,原來只要得罪了秦臻,下場就很慘,這一次秦臻就是看不上李東野,準備對他下手,好在是董嘉欣及時發現,也算是救了他。

丁人間質問唐小剛為何要利用自己,唐小剛並未否認,承認自己就是那種未達目的不擇手段之人,丁人間讓唐小剛向媒體承認盜取新力量研發的新遊戲。

下一集(第 15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