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8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8集

嘉欣同意下嫁李東野 翟至味安清歡宣傳餅乾

嘉欣為崴腳不能進入決賽難過,李東野只好安慰嘉欣,謊稱她是被詛咒了,而他算命過是晚婚晚育的命,所以嘉欣在這時受傷是老天的安排,讓嘉欣不要為此難過。就在嘉欣難過的時候,他們有了一個意外的驚喜,因為他們的對手不能完成整套動作,他們只要完成基本動作,就可以進入決賽。

再次上台之時,嘉欣並沒有和李東野跳舞,而是把心裡的話全部告訴李東野,說明她在遇到了李東野之後,才知道她真正想要的是怎樣的人生,所以她想嫁給李東野,這輩子都不離開李東野。李東野聽到嘉欣的表白,感動得眼淚直流,馬上就把自己準備的戒指給嘉欣帶上,讓台下的評審也都在為他們的感人故事鼓掌。

丁人間把餅乾好吃的事情告訴安清歡,還想要投資讓安清歡大規模生產這種餅乾,可安清歡沒有答應讓他投資,也覺得自己做的餅乾還沒有成熟,所以還沒有到要丁人間投資的時候。安清歡沒想要用餅乾創業,丁人間於是讓安清歡先給餅乾取了一個名字,把餅乾取名為清歡餅乾,甚得安清歡的意。

安清歡去給丁人間送第一爐清歡餅乾,正趕上丁人間在開會,安清歡只好默默在會議室外等著,可等了半天都沒有等到丁人間出來,她只好自己離開。安清歡一個人在街上遊蕩,正好看到翟至味的專訪,便停下了看了一會兒,沒想到翟至味就正好給她打電話,約她見上一面,她便在原地等翟至味。

安清歡見到翟至味,覺得他變了許多,而翟至味卻看出安清歡有些許的無精打采,讓他感覺丁人間對安清歡不好。為了哄安清歡開心,翟至味便給安清歡講一個冷笑話,差點讓安清歡沒有領會當中的意思,笑不出來。跟翟至味聊了一會兒之後,安清歡才知道翟至味半夜三點到現在還沒有吃飯,所以她便把自己身上帶著的那盒餅乾拿給翟至味品嘗。

翟至味才吃一塊餅乾,就被催著回劇組,他只能把餅乾帶走匆匆離開。安清歡看到翟至味有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讓她很為翟至味開心,更覺得自己的生活有些失落。丁人間很晚才回家,安清歡想給丁人間弄點吃的,可還沒等她開鍋,丁人間就睡著了,讓她特別心疼。

李母為了犒勞出去面試一天的嘉欣,特意買了一堆的好菜回來,想要讓嘉欣吃得好開心一些。李東野不想讓李母這么操勞,可李母特別心疼嘉欣,李東野只好在一旁幫忙。嘉欣回來之時,李東野特意謊稱嘉欣很會做飯,嘉欣便應了下來,哄著李母去看電視,然後再讓李東野幫她做飯。

丁人間的遊戲一上線就將點擊量推到了全國排行前五,唐小剛這才意識到自己小看了丁人間,沒想到丁人間會黑他的遊戲,讓他的遊戲點擊率一下在下降。唐小剛認為丁人間隨後一定有大動作,他馬上讓李赫然去調查丁人間的一舉一動,想知道丁人間接下來的動作是什麼。史鐵柱因為點擊率直線上升,給丁人間安排了慶功宴,讓丁人間一定要攜眷出席。

翟至味來找安清歡要清歡餅乾,說明他因為這盒餅乾,被導演給趕了出來。安清歡不相信翟至味說的話,翟至味便把自己拿餅乾回劇組被搶光的事情說出來,讓安清歡多做一些餅乾出來,因為他許諾劇組的同事,餅乾五十元一盒下訂了。安清歡做了餅乾,跟翟至味一起送到劇組,才知道她的餅乾的確很受歡迎,可她還是不同意做餅乾出售。

安清歡覺得自己以前是食品經理,現在當街賣餅乾,她做不出來,翟至味於是幫安清歡,把餅乾拍照放到網上,直接幫安清歡開了一家網店。安清歡覺得開網店太麻煩了,她想直接上傳朋友圈就好了,讓翟至味實在忍不住罵安清歡,怪她想把清歡餅乾變成私家點心,還怪安清歡現在眼裡只有丁人間,沒有她自己。

安清歡接受了翟至味的批評,開始關注自己的網店,可沒想到馬上就有人來問她的餅乾,翟至味這才把自己的微博給安清歡看,讓她知道是自己的影響力幫安清歡炒作的。為了慶祝清歡餅乾大賣,翟至味把嘉欣和李東野叫出來,一起幫安清歡慶祝,四人在酒吧里大喝了起來。

下一集(第 39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