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2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32集 - 李東野和董佳欣感情升溫 丁人間魔鬼訓練史聰思

李東野帶董佳欣去擼串,她從來沒有吃過這么美味的食物,心裡樂開了花,李東野應朋友之約要去喝酒,他就帶董佳欣一起來到酒吧,他們倆很快就醉得一塌糊塗,李東野還沒有撥通代駕的電話,他們就在車裡相擁著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董佳欣醒來,發現自己躺在李東野的懷裡,立刻羞紅了臉,董佳欣提議,如果李東野沒有女朋友,就想讓他當自己的舞伴,兩個人一起跳雙人舞。董佳欣立刻帶李東野來舞蹈速成班學習,李東野不怕辛苦,忍受著身體的劇痛,他很快就掌握了劈叉,托舉等舞蹈動作,李東野憑著俊朗的外表和健美的身材贏得了舞蹈班女孩子的青睞,董佳欣不由得妒火中燒,她警告李東野不許和其他女孩子跳舞。

李東野帶董佳欣去吃燒烤,正巧安清歡打電話給他,李東野讓她過來一起吃,董佳欣又開始吃安清歡的醋,李東野反覆解釋他們之間是純潔的友誼,就在這時候,安清歡打電話來,她不能赴約了,董佳欣很開心地大快朵頤,李東野被她可愛的樣子深深打動。

史聰思帶丁人間來他哥哥的墓地,他的哥哥兩年前死於淋巴癌,史聰思的父親是一個為了成功不擇手段的商人,他哥哥也是這樣的人,父親為哥哥買了220平的墓地,可是史聰思卻蝸居在22平的青年公寓,他成了天下最窮的富二代,因為他不想成為父親希望的那種唯利是圖的人,他的夢想是跳舞。丁人間發現史聰思的舞跳得一塌糊塗,就勸他放棄自己的夢想,可是史聰思卻固執己見,並且情願為了跳舞付出一切代價。

丁人間找翟至味來指導史聰思跳舞,翟至味發現他跳舞沒有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心裡恐懼,丁人間來到史聰思父親的公司,因為沒有事先預約,保全要趕他走,丁人間向史鐵柱聲明自己是為了史聰思來的,史鐵柱以為丁人間就是為了錢,就給他一張支票,史鐵柱希望史聰思像他哥哥一樣,將他的事業發揚光大,丁人間在支票上畫了一個鄙視的手勢,就揚長而去。

丁人間花了兩天兩夜時間,為史聰思制定了一個詳細的培訓計畫,隨後,丁人間對他進行了魔鬼培訓,不但進行嚴酷的體能訓練,還帶他和大媽一起跳廣場舞,史聰思累得筋疲力盡,丁人間提醒他只要持之以恆地堅持下來,遲早會得到父親的認可。

丁人間邀請史鐵柱去觀看史聰思的舞蹈演出,他堅決拒絕,因為那天他有很重要的契約要簽,而且事成之後會影響整個東南亞的經濟,丁人間講述自己的離婚經歷,他沒有機會陪伴兒子的成長,他很懊悔,丁人間只想陪兒子度過一個個難關,他希望史鐵柱能親自到場鼓勵兒子。

丁人間送安清歡參加廚師大賽,並為她加油助威,廚師大賽開始,組委會要求二十名參賽選手用雞蛋做菜,安清歡決定製作酸辣湯,蔡女士覺得她很草率,就很不屑地提醒安清歡,等她做完酸辣湯,就痛快地離開比賽。安清歡永遠也忘不了父親離開時的那一碗酸辣湯,以及丁人間為她製作的風味獨特驅寒的酸辣湯,安清歡把所有的感情都匯集到這些食材中,讓所有的味道都融合進這碗酸辣湯里,她精心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蔡女士看到其他參賽選手製作的精美的雞蛋美食,她當眾宣布,讓安清歡帶著她這碗酸辣湯離開,安清歡很不服氣,讓蔡女士親自試過再決定。

下一集(第 33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