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5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5集

丁人間幫公司贏得遊戲比賽 安清歡翟至味聯手拿下契約

翟至味集合公司團隊和唐小剛的團隊比賽,雙方可謂是勢均力敵,翟至味這一方處在劣勢,手下的人就說了圈子裡的一個大神“天理難容”,他的號級別很高,在遊戲中可以凍結對方的戰隊,為遊戲比賽贏得時間,只要能用他的號和對手比賽,鐵定能贏。翟至味就讓手下趕緊查這個“天理難容”,聯繫上之後願意出高價用一下這個賬號,願意一個小時出一萬的酬金,丁人間就是“天理難容”,和對方約了在大廳見面,翟至味過去一看竟然是丁人間,驚訝不已。

丁人間瞬間成了公司所有人崇拜者,端茶送水的伺候著,丁人間連續輸了兩次秘密都每對,可是急壞了翟至味他們,好在最後一次正確,眾人都鬆了一口氣。等著丁人間登了號之後眾人馬不停蹄的開始和唐小剛的團隊比賽,扛了一天一夜,終於打敗了對方,翟至味兌現諾言,一個小時一萬,給了丁人間二十萬的獎金,隨後當著公司所有人面宣布他以後就是自己的首席行政助理。

安清歡約供應商吃飯,準備談合作,結果對方竟然約了秦臻的女兒董嘉欣,若是讓董嘉欣和供應商達成了合作,她這個安經理就不用當了,所以必須攪黃了,供應商得跟自己吃飯。安清歡約了翟至味吃飯,她也清楚董嘉欣心心念念要嫁給翟至味,讓他出馬晚上把董嘉欣約出來,她就沒辦法和供應商見面了,翟至味答應幫忙,打電話約了董嘉欣,果然董嘉欣開心不已,立馬推了和供應商見面。

有了這二十萬的獎金,丁人間立馬通知了林月把唐小剛約出來吃飯,把首付的錢還給他,自從丁爸爸說了林月和唐小剛在醫院關係曖昧,就讓他心裡很是介意。飯桌上丁人間說話含沙射影,讓林月親手把二十萬現金給了唐小剛,還表示親兄弟明算賬,讓唐小剛點清,弄得林月很是尷尬。丁人間看林月一直客氣的打圓場,還和唐小剛很是默契,心裡就更是吃味,喝了酒就顯擺起來,說了今日如何拿到這二十萬獎金的事情,是他的一個遊戲賬號,只打了一場遊戲就把對方很虐了一通,唐小剛一聽有點驚訝,隨後一詢問才知道丁人間就是今日那個“天意難容”,打敗自己團隊的大神。

供應商莊先生一直等著董嘉欣,結果來的卻是安清歡,有點不願意和她談合作,畢竟他不願意和秦臻鬧不愉快,安清歡開出自己的籌碼,可以把酒店的設備器材培訓業務都交給他來做,果然莊先生一聽眼睛亮了,坐下來和安清歡談合作,談妥之後簽了契約,安清歡拿到契約之後打電話給翟至味,翟至味丟下剛到的董嘉欣去和搞定的安清歡慶祝。

林月不信丁人間一個遊戲賬號能掙二十萬,就微信問唐小剛情況,唐小剛悄悄的在手機上給林月說了丁人間那個賬號的情況,確實很牛逼,“天理難容”的出現讓他研究了半年的成果瞬間化為烏有。丁人間看著唐小剛和林月當著自己面聊天就忍無可忍,加上喝了點酒就鬧了起來,非要林月和唐小剛跟自己解釋,到底有什麼瞞著自己,非要私下裡聊天,推搡中不小心把林月推倒了,唐小剛知道林月身體不好,趕緊緊張的扶著林月,丟下喝醉無理取鬧的丁人間離開了。

董嘉欣一肚子火氣的回了家,從老媽秦臻那裡得知安清歡剛拿下了契約,一聯想就明白翟至味耍了自己,秦臻暗暗的記下了這筆賬。

下一集(第 6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