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7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7集

李東野趕回了家裡,才發現李母一個人坐在餐桌前,一言不發地發獃。李東野很擔心李母的情況,可李母卻很平靜地跟李東野說美容院的事情,還把賬本交給了李東野。李東野一再向李母表示,他會賺錢養活媽媽,還會把債給還了,李母這才安心地回房間睡覺。

翟至味喝醉酒去找安清歡,讓安清歡收留他一晚,安清歡本不想答應,在翟至味的堅持之下,她才同意收留。為了戲弄翟至味,安清歡特意趁翟至味洗澡的時候,給他準備了一套女生的睡衣。翟至味因為安清歡準備睡衣,正得意安清歡的舉動,沒想到穿上了睡衣他才知道,自己被安清歡給耍了。

看到李母睡下了,李東野才怒氣沖沖地去找董嘉欣,非要她跟自己媽媽道歉。李東野把董嘉欣帶到了家裡,當著李母的面叫她道歉,嘉欣很不情願,可突然發現李母的情況不對勁,還看到李母的手上有安眠藥的瓶子,只能馬上讓李東野打電話叫救護車。李東野把李母送到了醫院之後,生氣地將嘉欣給大罵一頓,更表示如果李母有事,他一定會讓她償命。

安清歡看到翟至味的醜態,正忍不住發笑之時,丁人間也來敲安清歡的門,正好是翟至味開的門,讓丁人間也一直笑個不停。丁人間因為自己倒垃圾之時,一不小心讓門上了鎖,害他進不了門,只能來找安清歡,想借她家的陽台爬到自己家裡。在笑完了翟至味之後,丁人間才把自己的事情說出來,安清歡於是馬上慫恿翟至味幫忙。

丁人間為了給翟至味機會表現,特意讓翟至味一顯身手,讓他幫自己爬上樓拿鑰匙開門。翟至味對於丁人間讓他爬牆的事情,跟丁人間生氣,責備丁人間耍他,丁人間於是在翟至味面前表現了一番自己爬牆的功力,讓翟至味知道自己是為了讓他在安清歡面前表現,還教翟至味如何追安清歡,哄得翟至味很開心。

嘉欣回到了家裡,覺得自己今天一天發生的事情,讓她難受極了,她恨不得把所有的事情給忘記掉。秦臻告訴嘉欣,她的項鍊在家裡並沒有帶走,嘉欣才知道自己錯怪了李母,更是對李母覺得愧疚,所以第二天她馬上就去醫院看李母,還親自照顧李母。

安清歡得知自己要找的美食家下了飛機,馬上就去機場接人,可沒想到美食家是董嘉欣的朋友,對安清歡根本就不理會。正當安清歡在嘉欣面前沒面子尷尬之時,翟至味來替安清歡撐腰,要求大家一起去吃頓飯,然後提出進行比賽定輸贏。

下一集(第 8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