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6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16集

丁人間林月離婚成定局

翟至味在訂婚宴會上並沒有接受老爸的安排,公然拒絕和董嘉欣聯姻,更是當著眾人的面宣布喜歡的是安清歡,也只會和安清歡訂婚,這讓翟總氣得不行,直接表示若是翟至味不聽自己的安排就斷了他一切的資金,然而翟至味不以為然,還是拉著安清歡離去。

安清歡這次是被翟至味請求幫忙的,也沒成想翟至味會當著所有人的面宣布喜歡自己,拒絕和董嘉欣的聯姻,一下子把自己也推了出去,她一開始只是答應幫忙翟至味搞砸訂婚宴而已。丁人間去找翟至味解釋,翟至味並未給他好臉色,現如今自己處在這種局面都是丁人間害的,在他心裡翟至味就是唐小剛派的臥底、叛徒,兩人話不投機差一點掐起來。

翟至味的新力量陷入危急,他又因為拒絕和董嘉欣的訂婚和老爸鬧掰,和丁人間吵得凶了,丁人間大罵翟至味是富二代,靠爸上位,翟至味憤怒之下也打算破罐子破摔,準備接電話同意唐小剛收買新力量,丁人間把他的手機搶了過去,就是不給他,兩人一路僵持到晚上,丁人間一怒之下更是把對方的手機扔到了河裡,而丁人間自己的手機也被翟至味砸毀了。

董嘉欣被翟至味當著所有人的面再次被拋棄,這讓她覺得受到了侮辱,也對無情的翟至味失望傷心,一個人跑去喝酒發泄,是李東野把喝醉的她從舞廳強制性帶走了。

兩人鬧累了都蹲在大橋邊上,翟至味身無分文,而丁人間兜里只有十塊錢,兩人可憐巴巴的只能坐公車回去,翟至味打算找昔日的朋友幫忙暫時將就著落腳。秦臻私下裡約了唐小剛,兩人都為了各自的利益談合作,秦臻拜託唐小剛收購臻品會集團流落在海外的百分之十五的股權。

丁人間一大早買了早餐回家,結果正看見唐小剛開車帶著林月和兒子丁滿意離開,現如今因為林月的關係,加上遊戲被盜,丁人間和唐小剛關係水深火熱,唐小剛帶著林月和滿意是去辦國外的簽證,丁人間並未同意和林月離婚,哪能同意讓唐小剛把老婆和兒子帶走呢,趴在車上死活不讓車離開。

車裡的林月看情況越發的難收拾,讓唐小剛開門放自己下車和丁人間好好談談,只是唐小剛儼然已經瘋狂了,在林月的事情絲毫不讓步,死活不開門,更是大吼著讓林月和鬧著找爸爸的丁滿意住嘴,隨後實在煩了竟然下了狠手把丁人間從車上死拉了下去,不顧丁人間受傷開車離去。

丁人間在醫院包紮好傷口就急忙出了院,安清歡也得知他受傷的情況,去醫院把他接了出來。丁人間無論如何不願意和林月離婚的,再次打電話約了林月見面,買下的房子已經裝修好了,向林月規劃了未來的美好日子,祈求林月看在十幾年的情分和兒子的份上不要離開,可是林月一想到自己的病情,最後還是咬牙拒絕了,更是說出狠話,表示唐小剛能夠給自己想要的生活,大房子裡都是名貴家具,讓丁人間清楚他自己的位置。

下一集(第 17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