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29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29集 - 丁人間安清歡互相表白 安清歡幫翟至味辦生日派對

丁人間死裡逃生,他嚇得目瞪口呆,安清歡不顧一切衝過去,她看到丁人間安然無恙,她不由地喜極而泣,她拉著丁人間不停地詢問傷到哪裡沒有,丁人間情不自禁地緊緊抱住安清歡,並且深深地吻上了她。

丁人間回到家,他傻傻地坐著,腦海中閃現的是和安清歡認識以後的點點滴滴。與此同時,安清歡也站在鏡子前,呆呆地看著裡面的自己,像看到陌生人一般。

丁人間和安清歡同處一室,再次碰面不免有些尷尬,丁人間結結巴巴地藉口堅果很乾,要配點優酪乳,他鼓足勇氣問安清歡是不是喜歡上他了,沒想到安清歡竟然直截了當地聲明,她不是喜歡丁人間,而是愛上他了,安清歡說完這些以後,她就一直輾轉反側,一夜無眠。

丁人間翻來覆去睡不著,他覺得很內疚,他不敢耽誤安清歡,因為自己只是一個離了婚的,一無所有的二手經濟適用男,丁人間想找安清歡把話說清楚,可又很不情願,他明明心裡很喜歡安清歡。

丁人間鼓足勇氣推門進去找安清歡,才發現她根本沒有在房間。就在這時候,響起了急促的門鈴聲,李東野怒氣沖衝來質問丁人間,是不是親了安清歡,丁人間急忙解釋,這只是他在情急之下犯的錯誤,這句話徹底激怒了李東野,他大喊安清歡進來認清楚丁人間這個不負責任的慫貨,李東野越說越氣,衝上去要教訓丁人間,安清歡死死攔住他,她感謝李東野傾聽自己的傾訴,其他的事不用他摻合,李東野提醒安清歡不要重蹈覆轍,不要為丁人間耽誤自己的大好青春。

安清歡傷心地淚流滿面,她沒想到自己的真情付出竟然被丁人間當做衝動的錯誤,丁人間羞愧難當,他向安清歡說明,自己沒錢沒房只是一個職介公司的接線員,離婚還有個孩子,而安清歡年輕漂亮,聰明能幹,他這樣的俗人吻了女神一樣的安清歡就是一個錯誤,安清歡義正言辭地聲明,她有車有房有存款,開朗大方,堅強果斷,自己犯了一個更大的錯誤就是愛上丁人間,而且是不問理由,不問對錯,丁人間被深深打動,他抱起安清歡,再次吻了她。

一早,翟至味來找安清歡和丁人間,可他只是坐了半個小時,卻一言不發,丁人間追問才得知翟至味的媽媽姚尹平病了,醫生確診是老年痴呆症,隨時有惡化的可能,翟至味只想讓姚尹平過好每一天,給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姚尹平根據本不記得翟濤已經去世,她想下個月給翟濤過一個體面的五十大壽,

安清歡和丁人間都答應幫忙,丁人間還信誓旦旦地承諾用自己的項目提成幫姚尹平買禮物送給翟濤,可他萬萬沒有想到姚尹平看中的是一塊價值幾十萬的名表,丁人間立刻傻眼了,他不知道該如何幫姚尹平實現這個願望,安清歡堅信他會想辦法創造奇蹟。

翟至味回到家,姚尹平正在看相冊,她讓翟至味把翟濤叫回來拍全家福,翟至味撒謊稱有全家福,他只好用電腦製作了一張,翟至味想起了翟濤生前對他殷切的期望,他追悔莫及。

小飛俠為了感謝丁人間的救命之恩,特意送了一面錦旗給他,而職介所的經理不但不表揚丁人間,反而要扣他的工資,因為小飛俠的問題很快解決,給公司造成損失,而且救人時產生的出警費和損害公務費,也要丁人間全權買單,丁人間氣得火冒三丈,沒想到自己認真工作卻換來這樣的結果,他越想越窩火,立刻寫了辭職信,沒想到愛好跳樓者聯盟的聰思突然來找丁人間,想讓他幫自己跳樓。

安清歡為了幫翟至味辦翟濤的生日派對,她來找女朋友幫忙,得知女朋友正好也要辦周年慶,安清歡向她提議,可以把兩個派對一起開,只要能哄姚尹平開心就好。

翟至味大晚上怒氣沖衝來找安清歡算賬,因為安清歡的女朋友交給翟至味一張房卡,讓翟至味晚上十二點以後到酒店給她一個驚喜,翟至味聲明,他絕不會用出賣自己的方式得到這一切,安清歡決定他們三人一起去酒店見朋友。

下一集(第 30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