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1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11集 - 李東野報復董佳欣 唐小剛林月示好被拒

丁人間開始招兵買馬,挨個打電話把老同學都召集到自己的研發部,為他的新遊戲研發做準備,美女秘書討好丁人間,希望他以後多多關照自己。

林月一走,丁可凡就開始放縱丁滿意胡吃海塞,還讓他隨便玩遊戲,早把林月的安排忘光了。

安清歡為了早日完成新選單,她實地考察了很多餐廳,都沒有發現針對單身的選單,她對丁人間提出的單身選單信心滿滿,安清歡立刻打電話給丁人間,不巧丁人間在洗澡,準備去和老同學見面,丁可凡就替他接了電話,他聽到安清歡在電話里支支吾吾,就懷疑丁人間勾引老闆的女朋友,並且追著丁人間不停地質問他,丁滿意把這一切都悄悄錄下來,放給林月看。

李東野負責的老城區拆遷的主力開發商,其中一個就是董佳欣的母親秦臻。李東野想為安清歡報仇,就在董佳欣的化妝品上做了手腳,董佳欣因為過敏,臉上起了很多紅斑,李母立刻帶她來醫院檢查,因此董佳欣不能參加翟至味的家宴,秦臻很著急,翟家家宴也草草結束了。

秦臻走後,翟濤找翟至味談心,向他和盤說出自己的計畫,姚尹平也勸翟至味為家族考慮娶董佳欣,翟至味堅決不同意為了公司犧牲自己的感情,姚尹平無奈,只好警告他不許和安清歡在一起。

丁人間把契約拿給老同學門看,他們都被豐厚的待遇吸引,很快都簽了字,丁人間帶他們吃完烤串又去夜總會喝酒,老同學們借著酒勁要找女孩陪酒,丁人間只好答應他們的請求,叫來公司的美女秘書一起唱歌。

林月一來到三亞,就立刻投入緊張的工作,讓唐小剛一時無法下手,只好乖乖陪著她,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唐小剛約林月一起喝酒,林月打電話給丁人間,他正在和老同學喝酒狂歡,根本聽不見,唐小剛又趁機挑唆說丁人間的壞話,讓林月心裡很不爽。

約翰尼在夜總會認出丁人間的同學老張,才知道丁人間和老同學們在喝酒,約翰尼趁機從老張口中套出丁人間就是翟至味公司新遊戲研發的經理,他立刻把這個訊息公司唐小剛,並且提醒他不要錯過機會。唐小剛以為林月答應來三亞,就已經默認了自己的安排,他想和林月一起去她的房間,沒想到林月義正言辭地聲明,她永遠是丁人間的妻子,唐小剛被拒絕,他很不甘心,也無可奈何。

林月一回到房間就上了門鎖的保險,她滿腹委屈,立刻打電話給丁人間,她想放棄這個項目,想和丁人間好好商量一下,可是他還是一直不接電話。

丁人間一早醒來,發現自己竟然睡在美女秘書家裡,他才想起來昨晚喝得酩酊大醉,腦子斷片了。與此同時,唐小剛看到約翰尼發來的丁人間和美女秘書的親密照片,正好林月下樓來吃早飯,丁人間不停打電話給林月,她故意一直不接,唐小剛心中暗喜。

下一集(第 12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