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4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4集

丁人間林月關係越發緊張 林月懷疑得乳腺癌

丁人間豪氣的帶著同學去了給崔至味準備的大包房吃飯,還揚言這頓他請客,可是最後還是由唐小剛偷偷的事先付了,丁人間也喝的醉醺醺的,他交代好哥們唐小剛第二天九點一定叫醒自己,崔至味給的銀行卡裡面還有不少,正好可以拿來付那二十萬,和林月約定好明早九點去售樓部付款買房,還讓唐小剛給自己定一個鬧鐘。

然而唐小剛從大學時候就喜歡林月的,他和丁人間都在追求她,兩人是好過那么一段時間,可是最後並沒有走到一起,林月還是嫁給了丁人間。這么多年了唐小剛一直都沒有忘記林月,始終愛她,一步步靠著努力成了成功人士,反觀丁人間卻混的不怎么樣,林月也跟著受苦,這讓他心裡很難受,一直都經常幫助他們。唐小剛不甘心,潛意識裡他還是想要爭取一把的,並未給丁人間定鬧鐘,還提起幫著把那首付給付了。

林月一大早在售樓部等著丁人間,可是時間早過了還沒有人來,這讓她很是氣憤,更是對丁人間失望,一詢問前台首付已經付了,唐小剛只是表示想幫忙而已,這讓林月誤會是丁人間問唐小剛借錢了,這才有了對方幫忙付款的事情。丁人間醒來發現時間已經過了,急忙趕去售樓部,結果匆忙中忘了帶錢包。

等著丁人間一到就看見了唐小剛也在,就埋怨他沒有叫醒自己,向林月解釋情況,可是林月已經被丁人間傷透了心,壓根不信,失望之下打了他一巴掌生氣離開了。唐小剛給丁人間解釋是故意沒設鬧鐘,把首付先付了,丁人間瞬間面無表情了,手一直握著拳,唐小剛已經做好了挨打的準備,可是丁人間並未發貨,也沒有誤會好兄弟是想搞壞他和老婆的關係,反而覺得是唐小剛怕自己沒錢,幫自己墊錢而已,可把唐小剛暗驚一場。

安清歡去新力量公司和崔至味換手機,一再的警告翟至味不準把自己手機里的照片發出來,否則饒不了他。為了和翟至味劃清界限,安清歡拉著丁人間給自己作證,這戒指並不是自己要帶的,是丁人間硬塞著給她帶上的,等著去掉再還給他。

林月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身體,報告沒出來,有可能是乳腺癌,這讓林月有點接受不了,無助之下打電話給唐小剛說了,唐小剛第一時間跑去醫院陪著、安慰她,讓她不要往壞處想,結果兩人在醫院的情況正好被丁爸爸看見,誤會林月和唐小剛不清不楚。

林月不願意讓丁人間知道自己的情況,也害怕他擔心,讓唐小剛先瞞著。丁人間回到家裡丁爸爸就說了醫院的事情,讓他看清唐小剛的真實目的,直罵丁人間是大傻瓜,拿出銀行卡讓丁人間趕緊把錢還了,和唐小剛劃清界限。丁人間不相信林月背叛自己,相信她的為人,不過還是心裡放不下偷看了林月的手機,正好有唐小剛發的信息,這讓他有點無措。

翟至味說動安清歡來家裡做客,翟爸爸和翟媽媽都清楚兒子是帶了女友回來,安清歡確實不知道的,秦臻也在,誤會安清歡勾搭翟至味,趁機把人拉進洗手間侮辱了一番,弄了安清歡一頭水,翟至味一直在外面看戲,也沒來幫忙,不過等著秦臻離開之後很是貼心的給安清歡吹頭髮,並表示和秦臻的較量才剛剛開始而已。

唐小剛要收購掉崔至味的新力量,崔至味哪肯同意,兩人約定來一場遊戲競技,看誰有能力扛到最後,也關係著公司的存亡,崔至味組織公司全體參與,要是能贏就發雙薪、連升三級,丁人間正好都玩過這幾款遊戲,摩拳擦掌的躍躍欲試,只是眾人都覺得他吹牛,拉著他當後勤。

下一集(第 5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