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6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6集

丁人間拒絕與林月複合 安清歡為找丁滿意棄賽

丁滿意跟丁人間約定一起釣魚,可丁滿意沒釣幾分鐘,就直接放棄了。丁人間為了教育丁滿意,不肯把自己釣的魚給丁滿意,丁滿意一生氣便把林月叫來幫忙。林月教訓丁人間,讓丁人間適可而止,一點也不覺得丁人間的做法是在教育兒子。

丁人間想要跟林月解釋,可林月卻一點也不聽他解釋,還把自己的錢包掏出來,想要用錢買下丁人間的魚。丁人間因為林月用錢來買魚,特別生氣林月變得跟唐小剛一樣眼裡都是錢,所以罵林月因為錢讓他們的家散了,可林月卻說如果是家就怎么也不會散。

李東野帶著嘉欣去酒吧給翟至味慶祝他的走紅,翟至味一如往常對嘉欣總是動手動腳的,李東野則在一旁一直攔著翟至味,說明嘉欣已經不是從前的嘉欣了。吧檯員給翟至味他們倒酒之時,認出了翟至味,吵著要翟至味簽名,嘉欣才真的覺得翟至味出名了,所以也要用前女友的身份,以翟至味合照,可李東野卻因為吃醋,不讓嘉欣的臉在鏡頭裡。

喝完酒之後,李東野和嘉欣一起送翟至味回家,可沒想到喝醉的翟至味卻撲到他們身上,不讓他們離開。李東野因為翟至味撲在嘉欣身上,特別的生氣,吵著不讓翟至味碰嘉欣,可翟至味卻已經倒頭大睡了。嘉欣問李東野是否介意她和翟至味的過去時,聊起了他們的相識,李東野也就不再因為翟至味吃醋。

丁人間因為林月白天的話,整夜睡不著覺,便出帳篷去散散心,正好與睡不著的林月碰上,他便為白天向林月說的重話,跟林月道歉。林月把自己嫁給唐小剛之後,唐小剛的改變告訴丁人間,說明她當初選擇嫁給唐小剛,是為了給丁滿意一個出國的機會,可現在她後悔了,因為她明白只有跟丁人間一起帶著丁滿意,才能讓丁滿意幸福。

林月為自己的選擇向丁人間道歉,讓丁人間再給她一次機會,並說明安清歡並不適合丁人間,可丁人間卻拒絕了。丁人間說明,丁滿意的問題,他會想辦法解決,但與林月複合是不可能了。林月想繼續哀求丁人間,可丁人間卻不給林月機會,並直接向林月宣布,讓林月把今天的不愉快全部忘記,等明天回程之時,他必須讓安清歡坐副駕駛之位。

丁人間去談生意上的事情,也是他人生最重要的一天,所以他把丁滿意交給安清歡照顧一天。安清歡把丁滿意送到學校,得知丁滿意近來表現很差,一直不愛說話,安清歡只能去安慰他幾句,讓他乖乖在學校里上課,等晚上回家跟丁人間一起慶祝。丁滿意沒有說一句話,安清歡有些不放心地離開學校,去參加美食大賽的決賽。

安清歡在製作美食大賽的最後一道料理,遠看著料理就要完成之時,學校主任給安清歡打來電話,說明丁滿意從學校里走失了。安清歡想暫停比賽,先去找丁滿意,可因為比賽只剩下不到半小時的時間,蔡老師不同意她這么做,她只能放棄比賽。蔡老師對安清歡很欣賞,看到安清歡棄賽,她非常的失望。

李東野和嘉欣參加舞蹈比賽,臨開始時李東野便害怕了起來,心跳得特別的快,連放棄比賽的心裡都有了。被嘉欣逼著上了舞台,李東野和嘉欣拼了一把,沒想到得了一個第四名,讓他們可以去香港參加複賽。嘉欣因為這個意外的驚喜,讓她對拿下總冠軍產生了興趣,所以一直慫恿著李東野繼續努力。

李東野拒絕參加複賽,認為嘉欣這是三分鐘熱度,更覺得嘉欣回國後就沒有做過一件成功的事情。李東野的話惹怒了嘉欣,他在向嘉欣道歉的同時,勸說嘉欣跟他結婚生孩子的事情,嘉欣才跟李東野表明她不結婚的想法。李東野指責嘉欣只談戀愛不結婚是耍流氓的行為,嘉欣只好解釋她是現在暫時不想結婚,因為她還有很多事情想做。李東野以為嘉欣是另有顧慮才不結婚,便把嘉欣的顧慮一一打消,讓嘉欣同意跟他結婚,可沒想到嘉欣還是拒絕了。

安清歡找了一天,都沒有找到丁滿意,突然想到了丁滿意手錶中的定位功能,於是用定位找到丁滿意所在的公交總站上。安清歡剛到總站,正好看到丁滿意之時,丁滿意已經坐在剛出發的一輛公車上,讓她想追也追不上,只能讓總站的工作人員,幫她聯繫司機,等公車再開回總站。

下一集(第 37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