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28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28集 - 丁人間翟至味勤儉持家 丁人間不顧一切救小飛俠

翟至味完全按照丁人間的攻略買了蔬菜,排骨,還搭乘了免費的班車回家,丁人間還教會了他衣,食,住,行全方位的省錢方法,翟至味覺得這樣過日子還不如去死。

丁人間突然接到應聘單位的電話,他很興奮,還讓安清歡幫忙對他進行從頭到腳的改造,安清歡帶他去看電影觀摩學習,丁人間收穫很多,他從中學會了男主角掌控全場的大氣,安清歡又陪他選了西裝,丁人間都是按照霸道總裁的設定包裝自己。

翟至味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他四處求助,可是處處碰壁,翟至味徹底體會到了世態炎涼,以前那些人都圍著他轉,可是現在卻對他避之不及,姚尹平給翟至味買了衣服和鞋子,她還按照慣例讓保姆付錢,翟至味提醒姚尹平,他的父親翟濤已經不在了,姚尹平吃驚地愣在原地,翟至味發現母親思維混亂,他很心焦。

丁人間來明星職業介紹公司入職,沒想到給他的職位竟然是專業接線員,其實這全是電腦按照丁人間的訴求,匹配出來適合他的工作,丁人間氣得火冒三丈,強烈要求公司退錢,可是契約上有明確條款是不會退錢的,丁人間氣得無語。

就在這時候,熱線電話響了,丁人間只好接起來,對方自稱小飛俠,他講述了失業的經歷,以及老婆被好朋友搶走的苦惱,這和丁人間的遭遇如出一轍,他決定救這個男人,也就相當於救了自己,丁人間的新工作遭到安清歡的諷刺嘲笑。

姚尹平已經習慣買東西的時候保姆跟著付賬,她在商場拿了一塊價值幾十萬的手錶,想送給翟濤做生日禮物,被保全當小偷關起來,翟至味立刻趕過去,他看到神智不清的母親,心痛不已。

安清歡給翟至味介紹去廣告公司做男模特,並且把對方的聯繫方式交給他,翟至味很快拍完了廣告片。

遠洋漁業的經理被丁人間打得傷痕累累,他要辭退安清歡,讓她去人事處辦手續,安清歡按照契約向他索要違約賠償,經理答應給她三個月的工資,安清歡不要工資賠償,只想讓公司推薦她參加全國廚師大賽。

丁人間憑藉自己三寸不爛之舌,在接線員的工作崗位上,他做得得心應手,顧客們對他很滿意,小飛俠還特意來公司感謝他的幫助,並和他最後訣別,丁人間覺察出他的異常,趕忙查到小飛俠的住址和電話,丁人間立刻打車趕到,小飛俠已經站在樓頂,準備跳樓,丁人間向警察申請上去勸說,可是小飛俠一心只想求死,丁人間真誠地向他講述了自己相同的悲慘經歷,並且激勵小飛俠要打開心扉,面對真相,只有和過去說再見,才能看到未來的希望,小飛俠傷心痛哭。丁人間趁機讓警官去找小飛俠的老婆和孩子,他還打電話向安清歡求助,安清歡只好放棄近在眼前的面試趕到小飛俠家,她也無法勸說小飛俠的老婆去現場,丁人間讓她從孩子身上打開突破口,小飛俠的兒子小杭不希望爸爸離開,懇求媽媽帶著他去找爸爸。

丁人間給小飛俠拿來一瓶水,並且說明自己也曾經有過自殺的念頭。正在這時候,安清歡帶著小飛俠的老婆和孩子趕來,小杭哭著懇求爸爸回家,小飛俠放棄跳樓自殺的想法,他剛想離開,卻不小心失足落下,丁人間一把沒有拉住,和小飛俠一起落到消防隊員準備的氣墊上。

下一集(第 29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