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20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20集

伊莎貝拉和劉在河結婚 劉在河機關算盡

丁人間拉著安清歡去布達佩斯有名的小鎮歌德勒找茜茜公主,想辦法看看從她這裡拿到那百分之十五的股權,結果卻坐過了站,到了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氣的安清歡把丁人間大罵一通,好不容易等了一輛過路車搭乘,結果安清歡就是下車拍個照的功夫,不懂英語的丁人間竟然說了拜拜,人家司機以為他們到了目的地就開車走了,兩人只能苦逼的找了一輛大卡車蹭車,一路上安清歡氣的都沒有打理丁人間。

秦臻警告翟至味不要在他女兒董嘉欣身上下功夫,從今天起她是不會再呆在臻品會了,公司的事情她不會再接觸。翟濤雖然出院了,但是身體情況還是不行,可是馬上就要召開董事會了,他得去董事會,想辦法阻止秦臻,不能讓她的計畫得逞。

安清歡和丁人間好不容易到了一個小車站,好在丁人間在褲子裡藏了一些預備的私房錢,買了票帶著安清歡找地方落腳。丁人間嘴上吹噓著自己定了超級豪華海景房,還有人來接,結果安排的人給他們安排的竟然是一家狹小的小旅館,豐盛的飯菜竟然只有泡麵。

丁人間也知道自己事沒有辦好,一路上都愧疚的不行,哄著安清歡不要生氣,安清歡回憶起和劉在河相處的點滴,那個時候他們都暢想著有一天手牽手來布達佩斯騎馬,可是一轉眼物是人非。丁人間也感慨起他和林月,本來向林月許諾結婚十年的時候無論如何要帶她來一趟布達佩斯,把所有的浪漫的地方都走一遍,結果現如今的他是來布達佩斯了,卻是在離婚之後。

丁人間想起老婆和孩子都被唐小剛搶走了,這一次對方也瞄上了那百分之十五的股權,心裡暗暗決定一定要打敗唐小剛,那個時候就是他有底氣給兒子打電話,接他回來的時候了。

安清歡花了丁人間一大筆錢租了一輛車,跑去商場買禮服,準備去參加伊莎貝拉和劉在河的婚禮,不管怎樣她還得最後試一次。安清歡想到了最後一個辦法,拉著丁人間去買海鮮,她要在婚禮上送一份黃金炒飯,用當年的味道贏得那百分之十五的股權。

安清歡和丁人間沒有請柬被門衛攔在了門外,結果遇到了巴斯蒂安,對方只會過門外之後成功的進了婚禮現場。安清歡把自己做的黃金炒飯給了劉在河,劉在河本來還在諷刺她,結果打開一看就愣住了,想起了曾經和安清歡相處的點滴,那個時候他下廚為安清歡做了一道海鮮黃金炒飯,而安清歡為了學廚藝,練習了很久,現如今的她廚藝已經爐火純青,做的黃金炒飯和劉在河當年做的一個味道。

劉在河把安清歡帶來的黃金炒飯吃完了,詢問安清歡學了多久才有如今的味道,原來安清歡自從劉在河離開之後每天都在做,直到有一天忘記了他做的味道。劉在河心裡還是惦念著安清歡的,讓安清歡留下來跟自己在一起,等著結婚之後他拿到那個老女人的東西之後,會把那百分之十五的股權給她,到時候兩人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安清歡拒絕,她要的只是那百分之十五的股權,伊莎貝拉正好聽到即將結婚的劉在河竟然說出這樣的話,為的是自己手裡的財富,傷心難過不已。伊莎貝拉在婚禮上並沒有把全部的財富和股權給劉在河,而是宣布全部留給了兒子巴斯蒂安。安清歡幸災樂禍的不行,劉在河什麼也沒撈到,又去跑去找安清歡,祈求他的原諒。

下一集(第 21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