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24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24集

翟至味宣布破產 丁人間離家決心重新開始

投票結束後,安清歡又通知丁人間,翟至味又失蹤了,丁人間只好去新力量公司找翟至味。翟至味因為新力量公司所欠債務,他根本無能力償還,被檢察院的人逼他在破產契約上籤名。翟至味公司清盤後,最後一個沒有離開的員工便是凱蒂,可翟至味已經付不出她的工資,只能拿自己兜里僅剩的一百多塊,加上丁人間錢包里的幾百塊,全部給凱蒂。

丁人間在翟至味拿走他的錢後,一直追問翟至味是否會還他的錢,以及他的工資。翟至味於是把丁人間帶出去,然後叫了兩個他以前玩滑板的朋友,跟他們賭了一把滑板,讓他們給丁人間一份百萬工資的工作。翟至味給丁人間爭取工作,丁人間一點也不高興,認為這是翟至味對他的施捨,所以他拒絕了。

安清歡去臻品會辭職,拿著自己要帶走的東西,並去見秦臻一面,說明她總有一天會混得比秦臻成功。翟至味被丁人間訓了一頓之後,便再回新力量公司,最後一次看一眼自己曾經的公司。嘉欣被秦臻逼著,要讓她利用與街坊的關係,幫助秦臻完成舊城區改造計畫,嘉欣不想被秦臻利用,又沒辦法兌現對街坊的承認,只能把自己以前貼的那些宣傳畫全部撕下來。

丁人間在新家裡坐了許久,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他決定把房子給賣掉,將錢全部給林月。丁父知道丁人間要賣房,馬上就跟丁人間要錢,得知丁人間要把錢給林月,他非常的有意見。丁人間說明買房的錢是林月出的,可丁父卻因為他們在自己的家裡住了這么多年,也要分一筆錢,丁人間只好跟丁父把事情全部說清楚,把林月在家裡付出的一點一滴全部說出來,說明林月拿那筆錢是並不過分。

丁人間堅持要把錢給林月,丁父實在氣不過,便讓丁人間從他的房子裡離開。丁人間很傷心聽到丁父的話,他向丁父說明,以前他不在乎房子車子票子,認為人才是最重要的,現在他改變想了,他一定會努力賺錢,終有一天他也有房子票子車子的時候,再回來見丁父。跟丁父說完之後,丁人間一個人失落地走到了安清歡家裡,跟她訴苦的同時,求她收留。

安清歡安慰了丁人間一番之後,丁人間才跟安清歡博同情,說明自己沒錢租房子要睡大馬路,安清歡這才知道自己被丁人間下了套。安清歡不肯答應丁人間,直到丁人間做了一頓豐盛晚餐之後,安清歡才答應暫時收留丁人間。吃飯的時候,安清歡要求丁人間,把他身上林月送給他的圍裙給扔掉,她就留丁人間在家裡住。丁人間答應了安清歡,把圍裙給扔掉,等安清歡回房睡覺之後,他又再偷偷地把圍裙給撿回去。

第二天一早,安清歡起晚了,正埋怨丁人間沒有叫她起床之時,發現丁人間已經為她準備好了早餐,還幫她選好了今天要穿的衣服鞋子。在安清歡去換衣服的時候,丁人間又在安清歡的鞋子上滴醋,讓鞋子變軟一些,好讓安清歡穿了不會磨腳。吃完早飯之後,安清歡想要洗碗,丁人間馬上攔下她,讓安清歡覺得丁人間是在離婚後,是沒能照顧老婆手癢,才來伺候她,可她非常享受這一切。

丁人間因為安清歡享受了他的照顧,讓安清歡做點事情回報他,於是帶著安清歡回家收拾東西氣丁父,說明安清歡求著要他去同居。隨後,丁人間又讓安清歡送他去見林月,可他捨不得氣林月,便讓安清歡坐在車裡。丁人間把銀行卡給林月,林月不肯收,可丁人間很堅持,她便要把銀行卡更名在丁滿意的留下,等丁人間需要的時候,再給丁人間。

丁人間想最後再抱一次林月,被林月拒絕了,讓丁人間覺得林月好狠心。安清歡看到聽到了丁人間和林月之間的一切,實在不忍心讓丁人間受傷,於是特意出去跟丁人間親密,刺激林月。

下一集(第 25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