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18集

安清歡偶遇前男友劉在河

丁人間裝作毫不在意的讓林月挽著自己的手臂去辦理離婚手續,林月回憶著和丁人間以及唐小剛曾經的片段,心裡五味陳雜,讓丁人間不要恨自己,她有自己的苦衷,總有一天會明白的。丁人間有並未把林月的話放在心上。

安清歡陪著翟至味去了布達佩斯,見到了伊麗莎貝,想要說動她讓出手裡臻品集團的剩餘百分之十五的股權,只是第一次見面自然沒說動伊莉莎貝。安清歡和翟至味去餐廳吃飯,她已經調查了伊麗莎貝的未婚夫就是這家餐廳的經營者,說不定能遇到他,從他那裡下手攻破伊麗莎貝。

結果安清歡竟然在餐廳遇到了前男友劉在河,這讓她情緒非常很部隊,一直都在強裝鎮定,劉在河也很是意外,不過還是上去打了招呼,就像多日未見的老朋友一樣。

翟至味看出安清歡和劉在河關係不簡單,安清歡並未隱瞞,還是說了她和劉在河那點破事,大罵他是拋棄自己的渣男,心裡已經明了這趟來估計要黃了,劉在河就是伊麗莎貝的未婚夫,他怎么可能會把那百分之十五的股權讓出來呢,簡直不可能。

安清歡和翟至味坐下來和劉在河談合作,彼此也都明白雙方的意圖,只是這場談話明顯很不愉快,與此同時唐小剛也來了布達佩斯,也在和劉在河接觸,他也是為了股權而來。

劉在河諷刺安清歡自以為是,總覺得整個世界都得圍著她轉,也給了安清歡一個機會,若是還保留著當年分手時他留下的那封信,把信原封不動的還給自己,他會把股權一分不要的送給她,劉在河的這番話讓安清歡有點啞然。

安清歡給國內的丁人間打了電話,讓他去自己的家裡找到柜子里的一封信,果然信封並沒有拆開,還原封不動的保存著。安清歡讓丁人間帶著信封趕緊來布達佩斯一趟,飛機票她來出,丁人間一頭霧水,不知道安清歡再搞什麼,不過還是答應了。

丁人間第一次出國,很多地方也不清楚,還是剛剛好心撿回家的一個老外陪著他去了布達佩斯,這個老外確實是遇到了難處,很是感激丁人間相信自己把自己帶回了國,把丁人間安頓給安清歡和翟至味,隨後表示會給丁人間一個意外的驚喜的。

安清歡帶著信封去見了前男友劉在河,劉在河一看果然自己猜得沒錯,信從沒有打開過,讓安清歡現在打開看看。然而等著安清歡打開之後發現卻是一張飛機票,劉在河接著說了當時分手的情況,他對她的感情一直都沒變,那個時候他一直在機場等著她來跟自己一起離開,天真的以為她會相信自己所說的,結果安清歡始終沒出現,指責安清歡放棄這段感情的人不是他,而是她自己。

劉在河現如今說出機票的事情也算是對過去做一個徹底的了斷,並沒有按照之前說的把股權給安清歡,只表示已經和唐小剛簽訂了股權轉讓書,婚禮結束之後即時生效,諷刺安清歡永遠都長大不了,沒有利益的事情他怎么可能會做呢。安清歡氣得不行,等著劉在河離開之後一個人坐在長椅上默默流淚,回憶著小時候的被爸爸拋棄的事情,還有和劉在河的點滴,恨了這么久到頭來卻是一個笑話,所有人都那么對她。丁人間找到安清歡的時候她傻呆呆的自言自語,坐著一動不動,因為情緒波動過大暈了過去,丁人間只得把她抱了回去。

下一集(第 19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