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41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41集 - 丁人間無暇顧及安清歡 安清歡成全林月的願望

唐小剛覺得丁人間的心太軟,不能適應瞬息萬變的商場,他不禁憂心忡忡,唐小剛把他的想法寫成建議書,希望能給丁人間幫助,唐小剛其實是在培養自己的敵人,他想等自己出獄的時候讓丁人間當成他響噹噹的對手,丁人間不同意他的想法,他覺得他們兩個人完全可以聯手合作。唐小剛追悔莫及地流下了悔恨的淚水,他拜託丁人間照顧林月,因為林月的病情復發,醫生說她還有兩個月的時間,而且唐小剛已經在離婚協定上籤字了。

安清歡陪董嘉欣李東野來試婚紗,她不禁羨慕嫉妒他們倆的恩恩愛愛,李東野勸她和丁人間也趕快結婚,安清歡覺得很失落,她眼看丁人間每天忙得不可開交,而且他越來越優秀,丁人間對安清歡也是百依百順,可是她的心裡卻是沒著沒落的,李東野立刻撥通了丁人間的電話,安清歡想趁現在買一贈一的機會先定了婚紗,丁人間卻趕著去開會,他答應等有時間再說,安清歡看到琳琅滿目的婚紗,心裡很不是滋味。

林月的病情加重,副作用也越來越明顯,不但開始大把的掉頭髮,還不停地嘔吐,丁人間勸她要放寬心,可以找中醫治療,林月告訴丁人間,她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她唯一的願望就是想和丁滿意,丁人間一家三口過幾天好日子,丁人間內心很糾結,他還是決定帶林月回家。

安清歡買了新床墊回他們的新房,沒想到林月竟然在家裡,丁人間向安清歡說明事情的原委,他只想陪林月走完最後的日子,安清歡聲明可以幫助林月,但是他們三個人生活在一個屋檐下,實在太彆扭。

安清歡只好帶著自己的床墊在街上閒逛,售後人員不知道她要去哪裡,她就把床墊送給了那個售後工作人員。

丁人間立刻打電話向翟至味求助,翟至味不顧助理的攔阻,立刻放下眼前的排練,急忙趕去找安清歡。安清歡無家可歸,她茫然不知所措,翟至味只好拉她去自己家,他還和姚尹平住在那個小房子裡,姚尹平也是一陣清楚一陣糊塗,她竟然把安清歡當成翟至味的女朋友,並且親手給她帶上翟家的傳家戒指,安清歡把戒指還給翟至味,她決定要回自己的家,即使離開,也要用自己的方式,正大光明地離開。

安清歡想起了和翟至味過往的點點滴滴,她摸了摸光禿禿的手指,心裡感慨萬千。

丁人間又找李東野和董嘉欣求助,讓他們幫忙想一個既能不讓安清歡生氣,又能對林月盡義務的好辦法,李東野答應幫忙勸說安清歡,讓她委屈一個月,可是董嘉欣卻堅決不同意,她覺得丁人間的做法就是濫情的行為。

安清歡早就猜到丁人間會卻找李東野他們求助,她把丁人間叫出來,安清歡已經收拾好行李,她決定正式離開一段時間,並把家門鑰匙交給丁人間,安清歡提醒丁人間,這段時間要好好照顧林月,不要和自己聯繫,丁人間無可奈何,只能眼睜睜看著安清歡離開。

林月把自己攢的錢都交給丁可凡,留給丁滿意用,她為自己以前所做的事感到抱歉,她想留住丁人間,給丁滿意一個完整的家,丁可凡得知林月不久於人世,也理解了她的做法,並且原諒了她。

下一集(第 42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