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23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23集

丁人間唐小剛下戰書 林月在唐小剛那裡受委屈

丁人間要扮林月的父親,林月不肯答應,丁人間只好直接把林月拉走,讓林月心不甘情不願,尷尬地跟著丁人間走。走到唐小剛面前時,丁人間還不肯放開林月的手,把唐小剛給惹急了,馬上質問丁人間是否要跟他搶女人,丁人間毫不客氣地承認了。

十年前,唐小剛得意地告訴喝醉的丁人間,林月答應做他的女朋友了。丁人間聽到唐小剛的話,一點也沒有覺得開心,他想質問唐小剛,如果他們喜歡上同一個女人,唐小剛要怎么做,可唐小剛卻直接告訴他,林月不適合丁人間。唐小剛說明,他會得到他想要的一切,讓每一個人都佩服他,要求丁人間也跟著他一起做。

唐小剛拿著他們的策劃書,去參加陳總的宣傳企劃會,然後唐小剛故意給陳總提出難題為難他,再讓丁人間替陳總解圍。唐小剛與丁人間的一唱一和引起了陳總的關注,唐小剛於是向陳總推薦了丁人間的第一套設計,可沒想到唐小剛拿到陳總的第一筆投資之後,就直接消失不見了,丁人間也是在林月找來之後,才想辦法去找唐小剛。

林月因為自己懷孕了,著急著找唐小剛商量,可找不到唐小剛她就只能找丁人間。丁人間給唐小剛打了一個電話,讓唐小剛馬上回國來,可唐小剛卻要求丁人間再給他半年的時間,他會拿一千萬回來。丁人間說明,不是他要找唐小剛回來,而是林月懷孕了,可唐小剛卻放話給丁人間,讓林月自己做決定。

林月本打算生下孩子,可一不小心流產了,在她最傷心難過的時候,丁人間一直陪在林月的身邊,終於感動了林月,決定跟丁人間一起過朝九晚五平淡的生活。林月有了決定之後,丁人間便給唐小剛再打了一個電話,讓唐小剛給他一個地址寄畢業證書,同時說明他會把自己的專利轉到唐小剛的名下,希望唐小剛以後回來看到他跟林月結婚不會不高興。

丁人間說完以前的故事,認真地告訴唐小剛,他不會在同一個地方摔倒兩次,所以從今往後他不再認唐小剛這個兄弟,也會從唐小剛手中拿回唐小剛搶走的一切。說完對唐小剛的話,丁人間再轉告林月一句,說明林月背叛他一定會後悔的,如果林月哪天想通了要回來,他一定會為林月敞開大門。

翟濤的喪禮非常的冷清,直到秦臻和嘉欣到場,翟至味激動地要趕走她們,才讓場面有些混亂。翟至味怪秦臻害死了翟濤,嘉欣只好告訴翟至味,刺激翟濤的人是唐小剛。翟至味很意外唐小剛居然去見過翟濤,他馬上質問翟太太他們的談話內容,卻沒想到翟太太也受不了這個打擊,一下子就暈了過去。

安清歡想替翟至味把秦臻請走,結果被秦臻訓了一頓,還說明唐小剛正在開派對,卻沒有邀請安清歡,證明安清歡在臻品會已經沒有地位了。安清歡沒有回答秦臻,秦臻於是嘲笑似地告訴安清歡,讓她可以考慮回自己的手下當助理,不過她對於曾經離開的屬下,並不信任。

唐小剛請的客人都到了,他急著讓林月一起出席,林月想稱累不出席,結果被唐小剛命令必須出席。林月正想去換裝之時,唐小剛又命令林月,下次有別的男人牽她手的時候,她必須在第一時間回到他的身邊。唐小剛的態度,讓林月非常的心寒,她想到了唐小剛離開之時,她度過的那段悲慘孤單的日子。

翟至味得知了所有真相,惱怒唐小剛害死了翟濤,所以一生氣就直接去了唐小剛的家裡。安清歡怕翟至味做出什麼事情來,只能打電話給丁人間,兩人一起去阻止翟至味,丁人間這才趕得及在翟至味闖進去之前,給翟至味一拳,將他給綁了回去。等翟至味醒來後,丁人間和安清歡便好言相勸翟至味,讓翟至味振作起來,繼續跟唐小剛斗。

新一任主席的投票選舉,丁人間手中的那一票,成了最關鍵的一票,他於是故意不選,讓唐小剛和秦臻兩人達成平票,使得新主席選舉泡湯。

下一集(第 24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