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26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26集

翟至味受盡人情冷暖 決心找丁人間借錢翻身

翟至味到處去找朋友投資,受盡了人情冷暖,被人左趕右轟的,讓他受了一肚子的氣。翟太太把翟至味租的房子,直接給退掉後,找了一個便宜的房子住。翟至味受盡了委屈回來,看到住的地方連電梯也沒有,樓梯里垃圾到處亂扔,鄰居更是翟至味難以想像的吵,讓翟至味實在忍不住回家跟翟太太發火。

翟至味把翟太太端來的一杯咖啡,給直接潑掉,翟太太特別心疼地告訴翟至味,那一杯咖啡要20塊。翟太太告訴翟至味,她從來都不知道錢的大小,直到她今天去超市里買生活必需品之時,她才知道自己的錢怎么也不夠,所以她只好買咖啡豆回來,煮一杯兒子愛喝的咖啡,而這杯咖啡還沒有喝進兒子的肚子裡,讓她特別的心疼。

翟至味聽到翟太太哭得特別的傷心,讓他更加氣自己的無能,所以只能在大喊大叫發泄之後,把嘉欣找出來借錢買電熱毯給媽媽。買完電熱毯之後,翟至味馬上給媽媽鋪上,然後向媽媽保證,給他一點時間他一定會想辦法讓媽媽住該住的地方。嘉欣一直等在翟至味家的樓下,因為不可一世的翟至味連電熱毯也買不起,所以她想留下來奚落翟至味。

安清歡在吃飯的時候,接到了應聘電話,便謊稱是李東野打的電話,然後躲起來接電話。丁人間因為安清歡形跡可疑,偷偷看了安清歡的包,才知道她出外找工作,特別生氣安清歡也和翟至味一起背叛他,所以他直接把飯給倒了,罵了安清歡一頓。

安清歡去遠洋漁業公司面試,一交履歷就被前台安排去煮咖啡到總經理辦公室,安清歡煮咖啡很拿手,煮了一杯不一樣的咖啡,引起了總經理的注意,讓前台很不高興。總經理把安清歡和前台一起帶到飼養基地,讓安清歡分鯉魚和鯽魚,由前台負責監督。

前台對安清歡特別不滿,認為她是用臉蛋勾引總經理得到職位,所以在安清歡把魚分好之後,她便藉口讓安清歡掃地,將安清歡鎖在倉庫里。安清歡實在沒有辦法離開,只能找到倉庫唯一的一點信號源,打通了丁人間的電話,讓丁人間趕來救她。

丁人間把安清歡救出來後,邊給安清歡取暖,邊說著要報警和幫安清歡報仇的話,可安清歡一給他手機,讓他履行諾言之時,他就馬上退縮了,而安清歡則抱在丁人間懷裡,直跟丁人間撒嬌。事後,安清歡去遠洋漁業,揚言自己有一個散打教練,讓前台小心一點。

嘉欣利用借錢的事情,逼著翟至味去慈善晚宴上,幫她跳一支舞籌善款,然後把安清歡和丁人間叫到那裡欣賞翟至味的舞蹈。舞蹈跳完之後,嘉欣便安排人,當眾跟翟至味討債,安清歡看到了馬上就想上去幫忙,丁人間則攔著讓她等著看好戲。

翟至味被人當眾逼債,他一句話也沒有說出口,安清歡和丁人間只好去家裡看看翟至味,可翟至味卻躲在房間裡不肯出來。安清歡和丁人間跟翟太太說了一會兒話,正準備離開之時,翟至味叫住了丁人間,要跟丁人間借那260萬投資,承諾三天內雙倍奉還。丁人間不相信翟至味,翟至味便把自己炒期貨的事情告訴丁人間,並把資料發給他,讓丁人間自己考慮要不要借錢給他,丁人間一聽便要求三倍奉還。

安清歡不同意丁人間跟翟至味炒期貨,同時說明他要投資,必須找林月要錢,讓丁人間最好想清楚要不要去丟這個人。丁人間去找林月到銀行補卡,林月正想回去拿身份證,卻沒想到唐小剛推著一個行李箱出現,要讓丁人間拿走那些錢,從此不要再見林月。

下一集(第 27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