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1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1集

丁人間把自己拿到參賽邀請卡的事情,告訴安清歡,還想讓安清歡給他一些獎賞,所以得意地炫耀了起來。安清歡在與丁人間的打鬧中,看到了林月發的信息,她一時私心不想告訴丁人間,騙丁人間那是廣告信息,丁人間於是讓她直接把信息給刪除了。

丁滿意吵著要見丁人間,想跟丁人間一起過生日,還要吵著跟林月一起睡,可沒想到林月不肯答應,還跟他發了火,讓他特別的生氣,所以大罵著恨媽媽討厭媽媽,一個人哭著回房間去睡覺。

唐小剛一回家,就跟林月說秦臻要跟他合作的事情,然後把自己替林月辭職的事情告訴林月。林月想要保住自己的工作,與唐小剛爭執了起來,沒想到唐小剛卻直接命令林月,讓她以後都不要去工作,安心留在家裡給他當唐太太。

唐小剛讓林月以後每天在家裡學做飯,打算讓林月給他撐臉面,還要林月給他放洗澡水,讓林月生氣得馬上抬手向唐小剛扇耳光,結果被唐小剛給攔下了。林月質問唐小剛,為何他現在說的跟以前說的不一樣,唐小剛只好直接表示,自己以前還沒有娶到林月,林月聽了唐小剛的話後,覺得特別的心寒,可只能把眼淚往肚子裡咽,不能讓兒子知道。

思聰預約了丁人間的時間,卻又不肯跟丁人間說實話,讓丁人間直接在預約的時候睡著了。丁人間醒來後,思聰質問丁人間,為何一直在注意雜誌上的那塊表,丁人間便如實相告,讓思聰有了想法逼丁人間答應自己的委託。丁人間沒辦法買真表,只好想在網上買一塊仿品頂替一下,讓安清歡覺得他很不夠誠意,輸了自己一籌。

安清歡因為林月送的圍裙,丁人間還偷偷藏了起來,讓她覺得丁人間還沒有忘記林月,所以心裡很不開心。丁人間拿出圍裙給安清歡,說明等安清歡得獎後,他會把圍裙交給安清歡處置,而後他只會戴安清歡送的圍裙,這才讓安清歡放心。

思聰拿了哥哥珍藏的手錶,拿去借給丁人間,要求丁人間答應他的委託,丁人間為了拿到表,只好什麼都答應思聰。翟太太回原來的家參加派對,看到場面非常好的,令她非常的開心,可那裡的人她誰也不認識,讓翟至味很怕自己的安排會被拆穿,只能找主辦派對的安清歡的朋友曼麗,幫他跟媽媽說幾句話,讓媽媽放心。

丁人間為了讓翟太太解開心結,特意放了翟濤和翟太太最熟悉的那首歌,讓翟太太一下子就想起了翟濤,正四處尋找翟濤的身影,丁人間於是讓翟至味邀請媽媽跳一支舞。安清歡看到翟太太跳得如此開心,非常羨慕翟濤與惟太太的感情,希望丁人間也能像翟濤一樣,一生只愛一個女人。

翟太太跳完舞后特別的開心,說了一段寄託希望於翟至味身上的話,還讓翟至味當眾跳一場舞給大家看,表示對大家的感謝。安清歡想把刪林月簡訊的事情,告訴給丁人間知道,可每次她剛要說出口就被別的事情打斷了,所以她始終沒有說出口。李東野不想安清歡與丁人間的關係變糟,特意勸說安清歡,千萬不要把此事告訴丁人間,以免讓他不高興。

翟至味為自己買雕像的事情,曾經氣惱到翟濤,心裡一直非常的自責,所以對著雕像唉聲嘆氣。丁人間想要安慰一下翟至味,卻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把雕像的手臂給弄斷了。翟至味看到手臂斷了,馬上逃跑了,丁人間也只能跟著跑,可隨後安清歡卻生氣地責備丁人間,非要丁人間雕像的錢。

李東野找到了房子,想把媽媽接走,可媽媽卻因為在嘉欣家裡住得很好,跟嘉欣處得像女兒一樣,一點也不想離開。李東野知道媽媽用了嘉欣的面膜,只能求嘉欣幫他把訂面膜的網址給他,好讓他買面膜還給嘉欣。李東野下訂單之後,便怪嘉欣在拍賣會上整翟至味的事情,認為她對翟至味落井下石,而且是在翟太太生病的時候,很不地道。

丁人間因為自己要賠償,特意找翟至味逼他承擔一半的賠償,可翟至味並不肯答應丁人間。羅總在派對上看到了翟至味跳的舞,認為他很有潛質,所以想讓翟至味去演一部偶像劇。翟至味去了劇組,被羅總要求唱一首歌,可翟至味卻表示自己只唱歌給喜歡的人,並不想在在羅總面前唱歌試鏡。

翟至味正準備離開之時,碰到了得知翟至味來試鏡的安清歡,安清歡看到翟至味要放棄,馬上就把他臭罵一頓,翟至味這才進去給羅總唱了一首歌。嘉欣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做錯了,便去看翟太太,並送了一些補品給翟太太。翟至味看到嘉欣出現在自己的家裡,馬上就覺得她是來找茬,可媽媽又在身旁,他這才沒有當面為難嘉欣。

等媽媽進屋後,翟至味便跟嘉欣算起了賬,想要打她一耳光討債,李東野馬上攔著翟至味。嘉歡把李東野叫出去,給翟至味機會打自己,沒想到翟至味卻突然跟她道歉了起來,讓嘉欣有些不適應了起來。翟至味道歉之後,嘉欣也為自己道歉,兩人這才握手言和。

下一集(第 32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