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9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19集

丁人間安清歡攜手遊玩

丁人間把發燒暈倒的安清歡抱回了車裡,開車送她去醫院,只是他從沒有再國外開過車,事先準備的國際駕照也忘了帶,現如今他戰戰兢兢的開車走在布達佩斯的路上,生怕被警察發現是無證駕駛,結果說什麼來什麼,因為不了解國外的駕駛規則,超速了,引來了警察,最後車被警察拖走了,他只得苦逼的下車背著安清歡想辦法。

丁人間打算把安清歡安頓在路邊的休息椅子上,自己去附近的藥店買藥,結果暈的迷迷糊糊的安清歡一直拉著丁人間不準他離開自己,丁人間回憶起曾經和老婆林月相處的點滴,那個時候唐小剛剛剛出國,林月很傷心,是他一直陪著林月,安慰她,這讓他心裡很是傷感,沒再去藥店,就一直守在安清歡身邊陪著她。

丁人間把安清歡安頓在酒店,照顧她到甦醒,一直安慰開導她,安清歡說了自己小時候的事情,小時候她很是喜歡喝酸辣湯,可是有一天她回到家卻發現爸爸留下一封信,拋棄了她和生病的媽媽走了,桌子上放的是爸爸最後一次為她煮的酸辣湯,從那以後她再也沒有再碰過酸辣湯了。

丁人間給安清歡做了酸辣湯,廚藝不咋地的他竟然放了糖,安清歡看在對方辛苦照顧自己的份上強忍著喝了。秦臻現在是步步緊逼,而翟濤被對方氣的生病住院,翟至味心急火燎的回了國,面對這樣的局面只能找了董嘉欣幫忙,他想要了解她媽媽秦臻到底走到哪一步了,董事會上的人哪些是支持秦臻的。董嘉欣也不贊同老媽的做法,答應幫翟至味,不過條件是希望翟至味贏了之後在臻品會給媽媽留一席之地就好。

臻品集團那百分之十五的股權泡湯了,安清歡和丁人間只能認栽,丁人間陪著鬱鬱寡歡的安清歡在布達佩斯遊玩,暫時把不愉快拋之腦後。董嘉欣私下裡接觸秦臻的秘書,拜託她幫忙提供一份董事會中支持老媽的名單,結果正好被秦臻撞見。老謀深算的秦臻一眼就看出女兒是在幫翟至味,有點恨鐵不成鋼的數落董嘉欣是被利用而已,直接不留情面的開除秘書,不管董嘉欣如何幫對方求情都沒有改變主意。

下一集(第 20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