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7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17集

安清歡陪翟至味去國外談判 丁人間林月離婚

丁人間縱然有千萬的不捨得,最後還是含著淚在林月準備的已經簽過字的離婚協定書籤了字。翟至味現如今一直賴在安清歡那裡混日子,而臻品會集團開始了管理層重組,董事長翟濤深陷漩渦,而副董事長秦臻明顯處在優勢,若是真的重組她極有可能取代翟濤董事長的位置。若是秦臻上台,那么安清歡就遭殃了,估計經理的位置不保,翟至味又什麼都不管不顧,安清歡催著翟至味想辦法拿下在外的百分之十五的股權,加上翟濤手裡的股權,秦臻就上位不了。

丁爸爸跑去唐小剛公司鬧事,大罵唐小剛是奪朋友之妻的小人,丁人間得知老爸跑去人家公司就頭疼不已,去了唐小剛公司把老爹拉了回來。丁老爹想念孫子滿意,正好林月和唐小剛都不在家,丁老爹就打電話把孫子叫了出來,爺孫家這才見了面。

翟至味經過安清歡的一番埋汰還是去找了老爸翟濤,開門見山的表示會想辦法拿回在海外的另外百分之十五的股權,不是為了他,而是為了自己。丁老爹詢問了孫子的情況,唐小剛對他還是不錯的,只是孩子夾在鬧離婚的父母中間是最受傷害的,雖然他也不想父母離婚,但卻不能改變什麼。

丁老爹離婚的時候正好遇到唐小剛和林月回來,趁著唐小剛不注意弄了辣椒油灑了他滿眼,林月急忙帶著他去醫院檢查,好在並未傷到眼球,好好休息一段時間沒有大礙。丁人間回到自己家把家具亂砸一通,想想林月介紹的唐小剛買的大房子裡都是高檔品,沙發是真皮的,那是他一輩子都奮鬥不來的,越想越生氣。

樓下的安清歡和翟至味聽著丁人間在上面自暴自棄的亂砸,兩人就去看情況,把垂頭喪氣的丁人間拉到樓下,加上翟至味新力量公司破產,老爸那裡也面臨下台,兩人想到傷心事都如鬥敗的公雞,安清歡把他們兩人訓斥了一通,想想她那個時候被男友拋棄,一步步到現在都比他們兩個大男人艱苦多了。丁人間和翟至味不願意認慫,也開始振作起來,丁人間還豪氣的表示不就是離婚嗎,沒什麼大不了的,到時候再找個模樣更好的小姑娘。

林月從兒子滿意那裡發現辣椒油是公公弄的,私下裡見了丁老爹,讓他以後不要私下裡見滿意,最起碼要提前說說,再次讓丁老爹認識到現實,她和丁人間不可能再回到以前了。

安清歡陪著翟至味去布達佩斯談判,要拿回那百分之十五的股權。丁人間接到電話去民政局和林月辦理正式的離婚手續,唐小剛帶了一箱子美金給丁人間,算是作為他失去工作還有照顧林月的補償。丁人間質問唐小剛為何非要回來找林月,唐小剛直接表示林月愛的人始終是她,他也依然,丁人間覺得自己是個笑話,哪肯接唐小剛給的錢。

丁人間裝作很是輕鬆的面對林月,就如他們當年結婚一樣,丁人間讓林月最後一次挽著自己的手步入民政局,林月看著丁人間的臉沒有觸動是不可能的,心裡五味陳雜。

下一集(第 18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