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9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9集 - 安清歡千方百計請丁人間 丁人間如願以償當上經理

第二天一早,丁人間戰戰兢兢來到公司,他早已做好迎接暴風雨的準備,沒想到迎面就飛來一隻男人的皮鞋,沒等丁人間反應過來,翟至味又把另一隻鞋砸過來。

丁人間趕忙為昨天的事解釋,他萬萬沒想到,市區里晴空萬里,他們玩遊戲的北部山區卻是中到大雨,而且夜裡的溫度還不到10度,翟至味又不小心滾落溝里,才搞得一身泥水狼狽不堪地回來,翟至味不想聽丁人間的狡辯,只是送他一個字“滾”。

丁人間看到他如此不堪,心裡也是滿懷愧疚,他分別用英語,古文,還有弗洛伊德解釋了滾字的含義,聲明是翟至味是對他氣場強大產生了恐懼的表現,沒等翟至味醒過味來,丁人間早已經逃之夭夭。

唐小剛取悅林月,竟然把他公司一年的廣告和宣傳片都交給林月的廣告公司,廣告公司老闆很清楚唐小剛和李月的關係,他巴不得把唐小剛當上帝一樣供奉,也很樂意替他製造和林月相處的機會,老闆讓林月放下手頭所有的工作,全力配合唐小剛的項目,

林月帶唐小剛來天台吃便當,他對林月敬業的精神大加讚賞,他永遠也忘不了公司成立之初,他和三個員工租住在地下室,慘澹經營,林月想和他一起創業,唐小剛斷然拒絕,他不想林月跟著自己吃苦,他現在事業有成,只想傾盡所能幫助林月。

林月打斷他的話,她對唐小剛的良苦用心心存懷疑,唐小剛沒有必要把三亞這么大的項目交給他們這么小的廣告公司,唐小剛竟然直言不諱地承認,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林月,

安清歡在家冥思苦想布諾林旗艦店的新選單,她發現WIFI的網速突然變慢,沒想到竟然是丁人間在盜用她的無線網信號,丁人間被當場發現,他很不好意思,安清歡請丁人間幫忙修馬桶,丁人間順口吹噓自己無所不能,安清順水推舟讓他修理了所有有故障的家電,像油煙機,烤箱,小到燈泡,水管,丁人間都修得妥妥噹噹,安清歡要請他吃飯表示感謝,丁人間帶安清歡吃了很多好吃的小店,安清歡沒想到不起眼的地方竟然藏著那么多的珍饈美味。

安清歡才發現自己太局限於那些高大上的料理,她懇求丁人間幫忙設計餐廳的選單,要他做自己的助理,還答應付給他兩倍的工資,丁人間表示不會對翟至味背信棄義,安清歡眼看勸不動丁人間,只好從翟至味那裡打開突破口。

安清歡故意賴在床上約翟至味視頻,還搔首弄姿故意勾引他,安清歡得知他想去馬場,就決定和翟至味馬場見。

翟至味沒想到安清歡馬騎得很嫻熟,她只是因為平時太忙了,安清歡要和翟至味比賽跑一圈,如果她贏了,翟至味必須答應把丁人間讓給她,如果安清歡輸了,她就把自己送給翟至味,翟至味只要求她回答一個問題就好,他提出和安清歡換馬比賽,安清歡自以為勝券在握,因為她的馬只是混血,而翟至味的馬是純種的,比賽開始,安清歡的馬竟然紋絲不動,無論她怎么努力,這匹馬就是一動不動,翟至味取得勝利,安清歡才發現上了翟至味的當了,他的馬因為便秘,一直站在原地拉屎。安清歡願賭服輸,翟至味想知道她為什麼要丁人間,安清歡想邀請丁人間做助理,翟至味氣得火冒三丈,以為丁人間這個老男人和自己搶女人。

就在這時候,翟至味接到助理電話匆匆趕回去,公司收到匿名郵件,他傾其所有研發了兩年新上市的遊戲有一個漏洞,翟至味發現發郵件的人用詞挑釁無理,可是攻破的漏洞很準確,他決定不惜一切代價找到這個人,發郵件的人在人人上留言約翟至味在錦江大飯店總統套房見面,翟至味突然聞到了熟悉的味道,他猜到發郵件的是丁人間,他們倆在那裡吃過早飯,就讓助理一個人帶支票去和丁人間談條件。

錦江大飯店就是一個臨街的小快餐店,助理一直等在那裡的VVIP包間。與此同時丁人間就在公司新裝修的研發經理辦公室里等翟至味,翟至味不想被丁人間要挾,他決定刪除漏洞,徹底放棄那款遊戲,丁人間眼看雞飛蛋打,他只好苦苦懇求翟至味不要放棄,翟至味看著丁人間猴急的樣子,他忍不住哈哈大笑,丁人間又被戲弄了一把,翟至味答應讓丁人間做新軟體經理的職位,而且明天就可以走馬上任。

其實,丁人間從進公司的第一天就開始地毯式搜尋這個遊戲的漏洞,現在他終於如願以償,丁人間趁機提了很多條件,還要來翟至味的椅子,翟至味都一一答應了,只是警告丁人間不許和他搶女人。

李東野突然接到董佳欣電話,說他母親不見了,李東野急急忙忙趕來,原來他母親去給董佳欣買高檔的護膚品了,李東野又勸母親搬去安清歡家裡,可是她堅持要留下來,因為董佳欣對她很好,而且工資又高,她不捨得放棄,李東野也只好作罷。

唐小剛買好機票要和林月一起去三亞,他讓助理已經安排好了三亞的一切,決定這次就把林月搞定,做他公司的老闆娘,唐小剛提醒助理要不惜一切代價把翟至味的新經理挖過來。

翟至味兩天沒有回家,他媽媽來安清歡家找,安清歡聲明和翟至味只是普通

下一集(第 10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