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9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9集

秦臻去找嘉欣,她沒辦法接受嘉欣在外面工作,要嘉欣回臻品會去。嘉欣不想回臻品會,並把自己新的領悟告訴秦臻,想感化秦臻改變生活的態度,結果秦臻聽了卻更加的生氣。嘉欣求秦臻放棄身外之物,秦臻卻生氣地把嘉欣給大罵一頓,生氣地離開了。

安清歡在家裡準備餅乾之時,翟至味帶著紀總來家裡取貨,要給安清歡訂一大批的貨。安清歡出於對客戶的考慮,讓紀總不要一次性訂那么多餅乾,可沒想到卻讓紀總把翟至味許諾別的福利,才讓她訂餅乾的事情說出來,讓安清歡聽了非常的生氣。

隨後,翟至味的經紀人找上了門,說明翟至味今天必須到劇組拍戲,要不然他的演藝生涯就不能再上一個台階,可翟至味卻斷然拒絕了。安清歡非常生氣翟至味為幫她做餅乾放棄工作,非要勒令翟至味回去工作,翟至味便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安清歡,說明丁人間可以為了工作,把安清歡放在一邊,他便要用自己的方法追求安清歡。

安清歡沒有接受翟至味的追求,可翟至味非常的堅持,非要留下來幫安清歡送貨,讓安清歡想趕他走也沒有辦法。丁人間給安清歡打了一個電話,讓安清歡陪他晚上參加慶功宴,並說明他想讓安清歡跟他一起分享成功,安清歡這才答應了丁人間,把送餅乾的事交給翟至味處理。

丁人間剛打完電話,林月就帶著丁滿意來公司找他,正好史鐵柱也在那裡,把林月當成了是丁人間晚上邀請出席的家眷。史鐵柱誤會了,丁滿意又吵著要丁人間陪他,讓丁人間實在沒有辦法,只能帶上他們,再找機會跟史鐵柱解釋,可史鐵柱卻認為他們有復婚的可能,沒有給丁人間機會說安清歡的事情。

安清歡緊趕慢趕去了慶功宴,卻因為沒有請柬被攔在酒店外面,讓她覺得特別的尷尬。安清歡想打電話給丁人間,卻怎么也打不通,最後只能讓真真出來接她。真真讓安清歡做好心理準備,安清歡並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直到進了宴會場所她才知道,丁人間的身邊有林月在,林月正以丁人間的另一伴在跟他分享成功,讓安清歡只能先離開。

丁人間在慶功宴上喝醉了,史鐵柱便給丁人間開了一個房間,讓丁人間一家三口去休息。安清歡給丁人間打電話,才知道林月陪著丁人間在酒店,讓她的心情特別的差。翟至味給安清歡打電話催做餅乾,安清歡於是把翟至味叫來陪自己,翟至味於是利用他的影響力,帶安清歡去遊樂園大玩了一場,讓安清歡開心起來。

丁人間一早起來,發現自己跟林月在酒店房間裡過了一晚,讓他特別擔心安清歡誤會,所以沒等丁滿意醒來,就直接跑去找安清歡。李東野知道安清歡和翟至味玩了一晚上,馬上就去找安清歡,批評她不去找丁人間質問,反而跟別人去玩樂。在安清歡把昨晚的事情告訴給李東野之後,李東野便幫安清歡去找丁人間,在丁人間解釋之後,他再給丁人間支一招妙計,讓丁人間等安清歡消氣之後,再按照他的方法哄安清歡。

安清歡收到翟至味的一條道歉信息,讓她覺得莫名其妙,直到看到網上那些留言,聲稱她是翟至味的女朋友,她才明白翟至味的意思。李東野看到緋聞,馬上就打電話罵安清歡,怪安清歡在他罵丁人間之時,她去當了潘金蓮。安清歡正怕丁人間知道她和翟至味的緋聞之時,丁人間就打來電話道歉,讓她放鬆了一下。李東野勸說安清歡,讓安清歡千萬不要跟丁人間說,可安清歡還是覺得應該在丁人間發現之前先說,可沒想到她去了公司才知道,丁人間已經知道翟至味承認安清歡是他女朋友的事情,根本不理安清歡。

安清歡找李東野幫她想辦法,李東野找不到辦法,便把教丁人間道歉再教給安清歡,讓安清歡以彼之道還之彼身。

下一集(第 40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