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3集

安清歡參加同學聚會得知前男友結婚

丁人間拿著老闆翟至味給的銀行卡給買禮物,等到了取款機才發現裡面的錢還真不少,想到翟至味說過只要買的禮物能讓女士滿意,花多少錢都無所謂,剩下的都給他了,這讓丁人間很是竊喜,去選了一個很小的鑽戒。

林月給丁人間打電話,售樓部那邊來了訊息,看中的樓上的房子也有人詢問了,要是不早點付款簽契約估計這套也沒了,丁人間安慰林月稍安勿躁,他第二天一大早一定把房子拿下,多出首付的二十萬他想辦法從公司預支,那么大的公司預支一下工資應該沒問題。

丁人間帶著買的戒指禮物去找安清歡,因為沒有預約被前台攔著,正好安清歡下來,丁人間趕緊把禮物拿出來,一通忽悠還說了很多肉麻的話,還強制性的給安清歡帶上,安清歡被弄得一頭霧水,不知道丁人間到底再搞什麼,可是戒指帶上去了卻怎么也取不下來了,氣的只能大罵丁人間,丁人間幸災樂禍的走了。

秦臻不同意翟總讓安清歡擔任旗下連鎖店的經理,只是翟總一直誤會安清歡是兒子教的女朋友,加上也挺看好她的能力的,出於私心還是堅持自己的意思,秦臻現在和老公離婚了,拿到了他手裡的股權,差不多和翟總持有的股權一樣,也是有話語權的,對於安清歡當經理她是不同意的。

安清歡終於決定去參加同學聚會,把自己收拾的光鮮亮麗的,就是要讓那個渣男前男友看看,羞辱他一番,她安清歡沒了他一樣過的有滋有味的,可是去了同學會,發現對方並沒有來,昔日的老同學聚到一起,這讓又想起了曾經的大學時光,還有那段傷心往事,一個勁兒的喝酒買醉發泄。李東野看安清歡情緒不對,一直安慰她,向其他同學詢問班長的近況,結果得知對方即將和那個外國富婆要結婚了,安清歡看到對方的結婚照受刺激了,她也喝了不少,捂著嘴就出去吐了,結果正好撞到翟至味。

丁人間陪著老婆林月兩人參加同學聚會,同學們都圍著事業有成的唐小剛轉,還調侃起林月和唐小剛上學那會的在一起的事情,正好讓丁人間聽見,本來他給翟至味也在該酒店定了一個大包房,他們的同學聚會恰好也在該酒店,不過是個小包,丁人間就自作主張把給翟至味定的大包房用了。

翟至味去丁人間預訂的飯店找安清歡和她的同學們,結果發現竟然檔次很不夠份,這讓他很是氣憤,打電話把丁人間大罵了一通,正在氣憤中被安清歡撞了,而且他媽媽給他買的手機也被對方弄壞了,這讓翟至味更是惱火,和喝醉的安清歡吵了起來,酒精勁兒發作的安清歡一氣之下把翟至味的手機搶過來使勁踩發泄,兩人的手機也陰差陽錯的拿錯了。

等著安清歡回去之後才發現手機拿錯了,翟至味讓她第二天來自己公司換。翟至味翻看安清歡的手機,發現裡面竟然有很多搞怪自拍,一個人笑得都快岔氣了。

下一集(第 4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