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6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6集

丁人間發現林月得病 秦臻撮合女兒和翟至味

安清歡翟至味在酒吧喝酒慶祝,正好遇到喝醉的丁人間在這裡耍酒瘋。唐小剛林月接到自己家安頓,囑咐她好好休息,第二天一大早會來她去醫院看結果,心情不好的林月問唐小剛要酒,說實話她很是害怕明天的結果,唐小剛就安慰她一定會是良性的,讓她放寬心。安清歡和翟至味當然不會放著喝醉的丁人間不管不顧,兩人駕著他只能暫時先帶回安清歡那裡。

林月喝了酒之後把多年的委屈說了出來,這十年來她從沒有喝醉過,每天早上醒來都有一大堆事,她稍微放鬆一點就丁人間和他爸爸那性子,家裡就會亂套,雞飛狗跳的,都得一一的把所有的事情安排好;生活上過的艱辛,工作上她一點都不敢放鬆,不然別人分分鐘都會把自己踢下去,明明自己有能力,為什麼她就是比不過他們呢。現在身體出了問題,林月感嘆命運的捉弄,為什麼老天爺就不多給她一點時間呢,已經從心裡覺得自己得到是惡性腫瘤。

翟至味可不放心讓喝醉的丁人間住在未來女友安清歡家裡,也賴著不回去,安清歡無奈只得任由他折騰,一晚上丁人間吐了很多次,可把翟至味折騰死了。丁人間第二天醒來之後心裡也有點後悔不小心推到了林月,可是打電話一直都是關機,公司也沒有人,說是她休假了,打電話回家得知林月一晚上都沒有回去,唐小剛手機也是關機,這讓丁人間心裡很惱火,誤會林月一晚上都跟唐小剛在一起。

果然等著去了唐小剛小區,一問門衛知道唐小剛還真的把林月帶回了他家裡,雖然丁人間很想氣勢洶洶的上門質問,可是又害怕,就在計程車里等著唐小剛和林月出來。隨後跟著唐小剛和林月到了醫院,本是誤會林月出軌有了唐小剛孩子,所以他們才躲著自己來醫院的,結果到了之後林月一看再瞞著誤會更大了,把檢驗單子給了丁人間。

丁人間一看林月竟然是得病了,心裡大罵自己混蛋,好在腫瘤是良性的,唐小剛建議去國外做手術,徹底根除,只是林月剛接了一個大項目,事情成了一定能升職,堅持保守治療做中醫調理,而丁人間平時都沒啥主見,這么大的事情他也慌的不行,聽林月的意思。

丁人間昨晚摔壞了林月的手機,第二天一大早不僅做好了早飯,還給林月買了新手機,之後一早去上班了,發信息給林月,他今天去醫院掛號,準備陪著她再好好做個檢查,這一系列的囑咐和關係讓林月心裡很是感動。

董嘉欣去做美容護理,李東野的媽媽就在這家店上班,上次不小心碰到董嘉欣,導致對方很貴重的首飾丟了,董嘉欣是大家小姐,自然沒少對李媽媽諷刺和埋汰,有了上次的過節董嘉欣對李媽媽很是不忿,做美容的時候首飾盒子裡的鑽石項鍊不見了,就誤會李媽媽是賊,不管李媽媽如何解釋就是不信。

秦臻帶著董嘉欣去找翟至味的父母,提了兩個孩子的事情,女兒和翟至味在美國念書的時候已經在一起四年了,這次來就聽聽翟父母的意思,翟爸爸和翟媽媽一聽兒子跟人家女兒好了四年,自然不反對,結果翟至味聽到,很是反對,原來一直都是董嘉欣再倒追他,為了給她面子才在畢業的時候答應當她男朋友而已,現在什麼關係都沒有。

下一集(第 7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