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21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21集

丁人間意外得股份 唐小剛費盡心思另搶股份

安清歡為劉在河得到報應開心,在雨里瘋狂跳舞,讓丁人間不知道安清歡究竟是開心還是傷心。丁人間陪安清歡瘋狂了一會兒,劉在河突然來找安清歡,說明他對安清歡是真心的,讓安清歡跟他在一起,他明天就會和伊莎貝拉離婚。

丁人間看到劉在河做如此卑鄙的事情,馬上將劉在河給罵了一頓,然後想讓劉在河離開,可沒想到安清歡卻讓他離開。丁人間提醒安清歡,不要做臨陣倒戈的事情,可安清歡卻帶笑讓劉在河抱她,把丁人間氣得直罵安清歡賤,卻沒想到安清歡藉此機會耍了劉在河,狠狠給劉在河一腳,然後開心地離開。

翟至味急忙趕到醫院,因為秦臻到醫院去,他怕秦臻又刺激到翟濤。翟至味把秦臻叫病房談判,想說自己放棄那15%的股份,讓秦臻留主席的位置給翟濤,可秦臻卻直接告訴翟至味,說明主席之位她也要,15%的股份她也一定會拿到手,並認為翟至味根本沒有資格成為她的對手。

秦臻的話一說完,唐小剛就給秦臻打了電話,她才知道自己以為穩穩到手的股份泡湯了。翟至味也得到訊息,知道股份他們有了希望,他馬上想讓秦臻改變主意,可秦臻卻一點也不怕的樣子,生氣地離開了。

唐小剛因為劉在河失去了股權,生氣地將劉在河給罵了一頓,然後就匆匆回國,想放棄15%股份,做更重要的事情。丁人間找不著巴斯蒂安,被安清歡直罵他,怪他跟唐小剛差不了多少,然後讓丁人間帶她去好好玩一場。

丁人間誇口要請安清歡喝酒,可一進酒吧看到酒這么貴,他馬上找藉口把安清歡帶走。換了另一家餐廳,那裡的價格還是很昂貴,丁人間只能再找一家可以免費喝酒的地方,只是量有點多,他們必須喝到足夠的量,才可以免費。丁人間和安清歡喝了半天,撐到肚子撐不下了,才不得不認輸,店老闆於是給了他們另一個建議,讓他們跳一曲扭扭舞,照樣免單。

喝了很多酒,又跳了一場歡快的舞蹈,安清歡才有些醉意的跟丁人間一起回酒店,發了一頓酒瘋之後,就安然入睡了。安清歡入睡後,丁滿意給丁人間來了電話,說明林月要結婚了,丁人間於是把他和林月離婚的事情告訴丁滿意,想讓丁滿意不要恨林月。丁滿意正想跟丁人間說,自己想跟丁人間一起過之時,丁人間的手機沒電話了,讓他們的通話叫斷。

唐小剛去找宏文公司的高總,利用高總在外面包女人的醜聞,逼高總將宏文掌握的臻品會股份,全部轉給他。高總的把柄在唐小剛手中,唐小剛又幫高總做好了一切的準備,讓他可以避開所有的麻煩,高總也沒有任何的理由拒絕,只能按照唐小剛的安排做。

安清歡一早把在浴缸里睡覺的丁人間叫醒,指責他昨晚把該做的都做了,丁人間以為安清歡是在控訴他的不軌之舉,他馬上強烈地反對,說明自己的作風很正派。安清歡沒有理丁人間的話,讓丁人間快點起床收拾,等吃過早餐後去見人。丁人間不知道見誰,到了地方才知道他來見的巴斯蒂安,所以忍不住一開口就跟巴斯蒂安要錢。

安清歡看到丁人間要錢,馬上叫住了他,讓他改提股份,而此時巴斯蒂安則先開了口,說明自己不但會還錢而且還會給他一個驚喜。巴斯蒂安拿出了一份股份授權書,說明他會將自己15%的股份,全權教給丁人間處理。丁人間得到了股份,安清歡看他如此得意,便像侍女一般地服侍丁人間,等丁人間覺得開心了,才帶丁人間出去匈牙利一日游。

丁人間知道有人出錢給他玩,他便想彌補這么多年對老婆孩子的虧欠,於是讓安清歡陪他去買貴的衣服送林月,然後去買兒子喜歡的烏戈的手套給丁滿意。安清歡一看手套是中國製造的,認為丁人間買回去送兒子沒有誠意,於是慫恿丁人間去要一份烏戈的簽名。

下一集(第 22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