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42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42集 - 大結局:丁人間為了林月補辦婚禮 丁人間和安清歡破鏡重圓

林月心痛地表示,如果有來世,她還做丁可凡的兒媳婦,好好孝敬他,丁可凡看著林月狗摟著腰緩緩遠去的背影,他忍不住掩面而泣。

林月,丁人間一家三口又開始平靜的生活,丁人間無微不至地照顧林月的生活起居,夜深人靜的時候,他對安清歡的思念之情就忍不住湧上心頭,丁人間只能默默地看著他們之前的聊天記錄,當他每天在辦公桌上看到清歡餅,以及裡面的留言,丁人間就再也忍不住傷心的淚水,他泣不成聲。

秦臻唐小剛的計畫失敗,她被臻品會罷免了所有的職位,她才真正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沒想到董嘉欣早已釋然,她依舊深深愛著自己的媽媽,秦臻激動萬分,她想帶董嘉欣一起離開,可是董嘉欣已經準備和李東野結婚了,她不想媽媽再過多的操勞,只要她能好好照顧自己,秦臻衷心地祝福女兒生活幸福美滿,母女二人相擁而泣。

隨後,秦臻來感謝安清歡,她被扣押期間,一直是安清歡給她郵寄生活用品,秦臻把臻品會的股份賣掉了,她決定把所有的賭注都壓在安清歡身上,她已經給安清歡報名去法國的藍帶學院,等她她畢業歸來,秦臻幫她成立清歡集團公司,安清歡不想成為第二個秦臻,秦臻知道她心裡還放不下丁人間,想讓她清醒一點,就帶她去看一場戲。

丁人間為了滿足林月的願望,他決定再舉行一次婚禮,李東野提醒他要適可而止,因為安清歡不會理解他這樣的做法。秦臻帶安清歡來到婚禮現場,只見丁人間攙著林月緩緩走上婚禮台,他單膝跪地,重新向林月求婚,丁人間突然看到安清歡,急忙跑過去向她解釋,丁人間只是想滿足林月最後的願望,安清歡接受不了眼前的事實,她一氣之下揚長而去,丁人間剛想追過去,秦臻上前攔住丁人間,提醒他只有放手才是對安清歡最好的選擇。

與此同時,林月突然摔倒在地,撒手人寰了,丁人間顧不上安清歡,只好先料理林月的後事。

安清歡準備和秦臻趕往法國,她一直在期待著丁人間的到來。翟至味急匆匆去找丁人間,告訴他安清歡的飛機馬上就起飛了,翟至味不容分說拉著丁人間趕往機場,安清歡看到丁人間,就打電話提醒他不許走近自己,安清歡發覺他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眼前的丁人間嫣然變成了一個陌生人,安清歡也跟不上他的腳步了。丁人間說明他只是想來送送安清歡,他最終選擇了林月和丁滿意,他們才是最需要自己的人,安清歡毅然離開了。

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產業孵化園開業典禮開始,李東野始終沒有見到丁人間的人影,沒想到丁人間竟然寫了辭職信,他決定辭去公司董事長職務,他已經找好了接班人,他想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安清歡畢業回國,翟至味來機場接她,遭到記者們的圍攻,安清歡來找李東野吃火鍋,才知道丁人間已經辭職,他現在是人間眾創空間的培訓講師,專心致力於晚輩的培訓,李東野極力撮合安清歡和丁人間的感情,安清歡一直對丁人間耿耿於懷,他沒有在機場挽留自己,根本就不在乎自己,李東野解釋,就在安清歡出國當天,林月去世了,丁人間之所以沒有挽留她,就是為了不想讓她失去到法國培訓的大好機會。

李東野和董嘉欣的婚禮如期舉行,翟至味帶姚尹平來參加,丁人間也如約趕來,他看到安清歡的簽名,不由地一愣,丁人間剛想進去參加婚禮,安清歡讓他去送自己去機場,她看到丁人間的車裡特意為她準備的風扇和暖寶寶,而且車裡還貼了很多安清歡和丁滿意的照片。安清歡問丁人間還有什麼話要說,可是丁人間卻支支吾吾,安清歡氣得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正當丁人間火急火燎的時候,安清歡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兩個人像開始相識的那樣,重新自我介紹,丁人間激動地緊緊抱住安清歡,兩個有情人終於走到了一起。

下一集(第 42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