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3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33集 - 安清歡憑酸辣湯成功晉級 林月婚姻危機病情惡化

蔡女士嘗了一口酸辣湯,她覺得味道很一般,她再次讓安清歡離開比賽,因為蔡女士不允許如此普通的食物來參加大賽。

李東野帶董佳欣嘗試各種北京小吃,豆汁,炒肝,豆腐腦等,並且提醒她要想做好餐廳,就得迎合大眾的口味,董佳欣嘗了一口豆汁,她忍不住噴了李東野一臉,李東野向她介紹豆汁的營養價值,沒想到她竟然越喝越上癮。

安清歡被趕出來,丁人間安慰她不要氣餒,因為蔡女士常年只吃罐頭,根本不懂得安清歡的良苦用心,安清歡堅信半小時以後,蔡女士會親自把晉級的圍裙交給她,果然不出她所料,蔡女士嘗過所有的參賽美食以後,讓她最難忘的就是安清歡的那碗酸辣湯,蔡女士拿著圍裙出來找安清歡,安清歡說出了湯里有她精心準備的所有食材,以及這碗湯里包含的離別與溫暖的深意,安清歡聲明,只有這種飽含深情的美味才能激發蔡女士被罐頭麻木的味覺,蔡女士被深深打動,她把代表晉級的圍裙交給安清歡。

丁人間和安清歡很開心地慶祝這來之不易的勝利,沒想到丁滿意突然來找丁人間,因為他想爸爸了,丁人間決定把他送回去。

林月在家焦急地等著丁滿意,唐小剛的前女友宋妍突然來家裡,她要故地重遊,並且要取回自己的東西,因為她下周就要去澳大利亞了,宋妍不停地介紹家裡的一切細節來激怒林月,宋妍把自己事先藏在家裡的隨身碟取出來,那裡保存的是唐氏企業所有不光彩的發家史,她要以此要挾唐小剛,宋妍想向林月說明唐小剛娶她的真正原因,可是林月不想聽,並且要攆她走,林月想起唐小剛種種醜陋的行徑,她不寒而慄。

丁人間送丁滿意回到家,他發現林月的不安與憂慮,他很擔心,林月大聲訓斥丁滿意,丁滿意頂撞林月,林月舉手要打丁滿意,丁人間立刻攔住她。正在這時候,唐小剛回到家,他質問林月,丁人間為什麼會在自己家裡,丁人間警告唐小剛不許拿丁滿意撒氣,林月剛想拉住丁滿意,唐小剛氣急敗壞地制止她,林月要和唐小剛好好聊聊。

丁人間把丁滿意拉出來,並且對他好言相勸。林月質問唐小剛是不是因為愛才和自己在一起,沒想到唐小剛竟然反唇相譏,如果林月心中有愛就不會離開丁人間,林月氣得無語,只好出來找丁滿意。

丁滿意想讓丁人間留下來保護他和媽媽,可是丁人間也無能無力。此時,林月正好下樓出來,她拜託丁人間先把丁滿意帶回他家,林月要處理一些私事,丁人間和丁滿意剛一走遠,林月就再也忍受不了身體的疼痛,她痛苦不堪地蹲下來。

林月不想和唐小剛吵架,就希望他對自己暢所欲言,唐小剛根本沒有耐心聽她說完,還對她冷語相加。

丁人間向安清歡說明事情原委,安清歡欣然答應收留丁滿意,丁滿意趁丁人間下樓買奶的時候,不但讓安清歡給他洗澡,還對她百般刁難,丁滿意用開水燙毛巾,不小心燙傷了手,安清歡很內疚,一直鬱鬱寡歡。

丁人間把丁滿意安排睡下,他立刻趕過來安慰安清歡,安清歡擔心做不好丁滿意的後媽,丁人間剛想親她,丁滿意突然帶著墨鏡出來,因為他們倆在做少兒不宜的親密行為,安清歡只好勸丁人間去陪丁滿意睡覺。

林月感覺很難受,立刻到醫院來檢查,醫生檢查發現她的病情惡化很嚴重,必須住院治療,林月不想住院,堅持去接丁滿意。

丁人間向林月說明丁滿意被燙傷的原因,沒想到丁滿意竟然說是安清歡所為,林月不依不饒,大聲指責丁人間,林月又急又氣,她感覺很不舒服,她藉口要出差幾天,拜託丁人間照顧丁滿意幾天,林月立刻趕往醫院。

丁人間帶安清歡和丁滿意一起吃飯,並且極力討好他們,意欲緩和他們的關係,安清歡很尷尬。

聰思不停地向台下觀望,他希望父親能來觀看自己的演出,丁人間提醒他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成功,丁人間也堅信他的父親一定會來。

下一集(第 34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