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25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25集

人間至味清歡吃飯林月買單 李東野提供創業基地

林月告訴丁人間,她已經不愛丁人間了,雖然有了丁滿意,但她一點也不滿意。安清歡在林月說完之後,馬上過來抱著丁人間,替丁人間出一口氣,卻遭到丁人間的指責。安清歡告訴丁人間,他和林月的愛已經沒有挽回的可能,讓丁人間不要再為林月哭。

丁人間不承認自己為林月哭了,安清歡於是想把丁人間的墨鏡摘下來瞧一瞧,結果直接撞到了丁人間的懷裡。安清歡讓丁人間抱她就好了,丁人間於是抱著安清歡,痛快地哭了一場,讓林月瞧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嘉欣和李東野去拍老城區,李東野看到嘉欣在吃沙拉,忍不住想陪她去吃點熱乎的,可嘉欣卻告訴他是特殊時期沒有胃口。嘉欣來大姨媽還吃生冷的食物,李東野忍不住跟嘉欣普及起該注意的事情,然後一把把嘉欣的沙拉搶走,直接去找街坊。

街坊從李東野那裡知道,嘉欣沒有吃飯,馬上就端了一碗熱餛飩給嘉欣。李東野在嘉欣吃飯的時候,把新的計畫交到街坊的手中,好讓街坊們都不會怪嘉欣,沒有兌現她所說的諾言。李東野回去找主任,把自己的計畫告訴主任,堅決反對讓秦臻投資老城區改造計畫,主任於是跟李東野約定,三個月內李東野能夠籌到資金,就按他的意思做,不然就找秦臻投資。

丁人間被叫到酒店裡吃飯,看到翟至味和安清歡已經在那裡吃起來,以為有人請客,馬上就點了一瓶好酒。就在丁人間叫酒的那一刻,丁人間意外發現,請客的人還沒有定,而最有可能請客的是他自己,因為翟至味給他找了一個百萬年薪的工作。要自己買單,丁人間想把酒給退掉,可已經來不及了。

丁人間說明自己把工作給辭掉了,讓安清歡佩服起他來,丁人間一開心就要跟安清歡喝一杯,翟至味這才發現,安清歡與丁人間的關係,不是一般的親密。翟至味在質問安清歡和丁人間的關係之時,誇下海口要自己買單,所以安清歡和丁人間都不約而同把酒店裡最貴的吃的喝的都給點了個遍。買單的時候,翟至味的卡全部不能用,而安清歡和丁人間看到賬單,都差點嚇暈過去。

丁人間倡議,各自發朋友圈找朋友來付款,還奚落安清歡沒有想包養她的人為她買單。林月看到朋友圈,拿著丁人間給她的卡,到酒店裡給丁人間買了單,然後把卡還給丁人間,要跟丁人間從此一別兩寬。林月要走的時候,看到安清歡,又忍不住提醒丁人間,交朋友要注意,不要隨便什麼朋友都帶回家。安清歡聽到林月的話,馬上把林月叫住,想跟她再吵一架,翟至味只能馬上把安清歡拉到一邊,讓丁人間自己去處理他的家事。

丁人間等林月離開了之後,一個人拿著銀行卡離開了,安清歡馬上讓翟至味去追丁人間,自己則跟李東野先回家。翟至味看到丁人間站在河邊,以為丁人間要跳河,他馬上過去拉丁人間,結果直接把丁人間給推河裡了。丁人間和翟至味一起跳河之後,生氣地罵翟至味,怪翟至味破壞了他的構思,讓他把他本來想好怎么花兩百多萬的想法,給趕跑了,還把卡給弄丟了。

安清歡知道丁人間跳河,馬上就去把丁人間接回來,然後開始奚落他,並跟翟至味一起,三人合夥想兩百六十萬的使用問題。李東野給安清歡他們買了飯,在他們打擊丁人間的創業構思之時,他才把自己能夠提供創業資源的事情告訴他們,讓他們明早來產業孵化園找他。

李東野憑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主任同意了第一批免費主戶的公司,然後就領著丁人間他們去看辦公室。翟至味看到工業園環境太小,他放不下自己富二代的架子,所以馬上轉身離開,還聲稱自己會找到資金找一個更好的地方。

下一集(第 26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