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7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7集

丁人間安清歡奪冠惹怒她 丁滿意與安清歡結盟

安清歡等到公車回來,才等到在公車上睡著的丁滿意,可丁滿意一點也不想理她。安清歡知道丁滿意一天沒有吃東西,便拿出小麵包來誘惑丁滿意,才讓丁滿意跟她聊了起來。安清歡告訴丁滿意,她喜歡丁人間,有一天也會嫁給丁人間,讓丁滿意最好還是試著跟她做朋友比較好。

回到家之後,安清歡在把丁滿意收拾好睡覺之時,丁滿意才把他在學校被欺負的事情說出來,說明他現在能夠理解安清歡被他欺負時的感受,也說明他並不討厭安清歡,只是丁人間喜歡安清歡的時候,他還是討厭。丁滿意跟安清歡化解了誤會,安清歡也答應幫丁滿意隱瞞他被欺負的事情,他不想讓丁人間知道。

李東野為了讓嘉欣答應嫁給他,把他想娶嘉欣的事情告訴給嘉欣的爸爸知道,想通過家長給嘉欣壓力。被嘉欣識破了李東野的詭計之後,嘉欣看在李東野求著要跟他結婚的份上,讓李東野陪她參加現代舞,等進入決賽之後就嫁給李東野,並讓李東野馬上打電話請假。李東野為了表決心,特意在嘉欣面前打電話給主任,說明他要辭職,嘉欣一下子就緊張了,馬上搶過李東野的手機,這才知道被李東野給騙了。

安清歡為丁滿意的事情,向丁人間道歉之時,蔡老師緊急按門鈴來找安清歡質問。蔡老師品嘗過安清歡做的料理,聲稱如果安清歡沒有提前離場,她一定是冠軍得主,不僅可以得到米其林三星級餐廳的一年實習機會,還可以得到百萬獎學金。丁人間得知安清歡提前離場,便明白她是為了丁滿意放棄比賽,他只能去求蔡老師再給安清歡一個機會,可蔡老師並不肯通融,讓他對安清歡充滿了愧疚之意。

林月把離婚協定書交給唐小剛,讓唐小剛同意結婚,可唐小剛卻覺得林月想把那些錢給丁人間,所以怎么也不肯簽離婚協定。林月表示,丁人間已經成功了,並不需要唐小剛的錢,可唐小剛卻不相信這一點,讓林月等到丁人間真正成功的時候,再簽協定。林月等不到丁人間真的成功的那一天,只能拿出宋妍給她的證據,逼唐小剛。

丁人間在自己的公司運行進入軌道之後,特意把安清歡帶到自己的公司參觀了一下,然後帶安清歡去參加美食大賽的頒獎儀式。安清歡不知道丁人間的意圖,覺得丁人間帶她來是來刺激她的,可沒想到等名單宣布之時,她才知道自己是美食大賽的冠軍,讓她對此特別的驚訝和不可思議。

安清歡一臉茫然地上台領獎,這才從蔡老師那裡得知,她得獎的原因是丁人間替她爭取的,並不是她靠自己的本事得來的,讓她一點也高興不起來。丁人間非常納悶,不知道為何自己幫安清歡爭取獎盃,卻惹得安清歡不高興,李東野只能怪丁人間不了解安清歡。李東野幫丁人間分析安清歡生氣的原因,想幫丁人間打電話給安清歡,結果安清歡關機了,讓他只能教丁人間實施欲擒故縱的方法。

安清歡送丁滿意去上學的時候,把丁滿意被高年級的學生欺負的事情告訴給老師知道,為丁滿意討個公道。丁滿意晚上回家的時候,把欺負他的同學向他道歉的事告訴安清歡,質問安清歡是否是她幫自己解決的。安清歡告訴丁滿意,說明她小時候也有被欺負的經歷,所以她非常清楚被欺負就要說出來告訴老師,這樣他們就不會再欺負自己了。安清歡幫丁滿意解決了麻煩,丁滿意開始佩服起安清歡來了,所以不再跟安清歡嘔氣,決定跟她聯盟。

李東野帶丁人間去酒吧玩,可丁人間卻沒有心情,讓李東野給支下一招,而李東野則丟下丁人間要回家。丁人間回家後,收到李東野的信息,讓他下跪求安清歡原諒,丁人間於是看了一眼睡著的丁滿意之後,便跪在安清歡的房間門口求安清歡原諒。丁人間求了半天,才知道安清歡根本沒有在房間裡,他被安清歡看到他尷尬跪求的一面,只能假裝自己找眼鏡,可被安清歡識破了。

第二天,安清歡給丁人間做了特別的餅乾給丁人間吃,丁人間吃了覺得味道很特別,於是把餅乾帶去公司給同事品嘗,結果同事們也都覺得餅乾非常的好吃。李東野和嘉欣在進入最後一輪決賽之時,因為嘉欣的腳受了傷,李東野不得不放棄比賽,讓嘉欣覺得特別不甘心也特別的內疚。

晚上,丁人間把自己從餅乾上體會到的味道告訴安清歡,說明他體會到了安清歡所做餅乾的真正意思。

下一集(第 38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