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5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35集

林月想回丁人間身邊遭唐小剛阻止 丁人間拿到一千萬投資款

唐小剛得知林月的病情加重,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但他還是答應要給林月請最好的醫生,給林月治病。林月很感謝唐小剛對她的付出,她一直以沒能嫁給唐小剛為人生最大的遺憾,所以在唐小剛要求娶她給丁滿意更好的生活時,她答應了,但現在情況變了。

林月說明,自己在生命所剩無幾的情況下,心裡想著念著的全是丁滿意,所以她不在乎唐小剛有那么的情人,但她只希望唐小剛跟她離開,讓她可以回到丁人間身邊,給丁滿意一個完整的家,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唐小剛不同意離婚,他恨林月在最後的時刻,想到的還是回到丁人間身邊,所以他絕不會罷手,讓林月即使死也要做他的女人。

丁人間在等待史鐵柱的24小時內,一直錄製著自己的生活,想要把這個時間當成自己人生華麗轉身的轉折點,可沒想到到最後一個小時,他還沒有接到史鐵柱的電話,讓他覺得自己沒有希望了。丁人間正想放棄之時,史鐵柱給丁人間打了一個電話,說明答應了丁人間的要求,讓丁人間開心極了。

李東野沒想到去舞蹈室還能再見到嘉欣,他不想再錯過這次機會,所以直接跟嘉欣告白說喜歡她,讓她跟自己在一起,不要去美國。嘉欣聽到李東野的表白,心裡特別的開心,她答應了李東野的要求,不回美國去,李東野開心地馬上親了嘉欣一口。

安清歡照顧丁滿意之時,為了讓丁滿意聽話,特意跟丁滿意比賽吃漢堡。安清歡贏了丁滿意,讓丁滿意十分鐘之內不準說話,而丁滿意則趁這個時間,把安清歡嘴上沾著沙拉的樣子,給一一拍了下來。

安清歡看丁滿意想要離開,馬上攔下丁滿意,還想把丁滿意的手機繳收來查看一下,結果丁滿意怎么也不肯答應。安清歡想要攔住丁滿意,卻沒想到在與丁滿意的拉扯中,把丁滿意的手機給掉進了水裡。丁滿意非常生氣安清歡將他的手機弄進水裡,覺得安清歡是故意的,就是不想讓他的爸爸媽媽在一起,所以一直罵安清歡罵個不停。

安清歡帶丁滿意去買新手機,同時囑咐丁滿意不要挑太貴的手機,因為她失業了預算有限。丁滿意不管安清歡的囑咐,更不滿意安清歡為他挑選的手機手錶,可安清歡卻不管丁滿意願不願都要買下那款手錶,因為那款手錶能讓安清歡找到隨時可能失蹤的丁滿意。

史鐵柱決定給丁人間一次機會,但只給丁人間三分鐘的時間打動他,所以他一見面就想把計畫書拿來看。丁人間因為只有三分鐘的時間,表明史鐵柱根本沒有時間看計畫書,所以他親自給史鐵柱解說了自己的策劃書,用自己設計的新款遊戲理念打動史鐵柱。

嘉欣決定不回美國,但她也不想回到秦臻的家裡,李東野於是把去美國的朋友的房子給借來,然後把嘉欣接到那裡去住。嘉欣很滿意李東野的安排的房子,可李母卻怕委屈了嘉欣,一直很不安,李東野於是把自己跟嘉欣在一起的事情,如實告訴李母。

丁滿意不滿安清歡把他的手機弄壞的事情,在家裡鬧著彆扭,丁人間只能答應再帶丁滿意去一趟公園,重拍一組生活照。丁人間的許諾,丁滿意才不再鬧,可對安清歡買的手錶還是不滿意,在丁人間教訓了之後,丁滿意才勉強收下手錶。

丁人間豪氣地開了一部豪車,準備帶著安清歡和丁滿意去野遊,可沒想到林月突然出現,丁人間才知道丁滿意算計了他。安清歡想識趣地給丁人間和林月一家三口拍照,可丁人間不想安清歡受委屈,堅持要安清歡一起去,可沒想到丁滿意根本不給安清歡機會,特意帶同學的狗來占座位,也不讓安清歡上丁人間的車。

安清歡不能上車,非常識趣地要去打車,丁人間特別心疼,只好自己陪安清歡打車,還在路上一直等著安清歡,可沒想到林月和丁滿意則一直讓他加速,最後安清歡乘坐的計程車還因為追趕不上而爆胎了。安清歡幫司機換了輪胎後趕去,丁人間特別的心疼,心疼大冷天把安清歡給凍著了,可沒想到丁滿意卻非常不刻氣地一直使喚安清歡,讓安清歡為他們支帳篷弄吃的。

丁人間看到安清歡應付不了,想過去幫安清歡的忙,卻一直被丁滿意和林月攔著,讓他只能心飛向安清歡那裡,人留在丁滿意那裡拍照。因為安清歡的付出,丁人間非常的感動,所以在丁滿意拍完照後,馬上就去跟安清歡求婚。安清歡覺得丁人間求婚的時機非常的不浪漫,可她還是開心地接受了沒有鮮花沒有鑽戒的求婚,而丁滿意則一臉怒氣看著安清歡。

下一集(第 36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