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2集劇情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第12集 - 李東野向董佳欣賠禮 林月懷疑丁人間

秦臻把舊城改造項目改建書交給李東野,他對秦臻母女很反感,對她的計畫書也是百般挑剔,李東野聲稱秦臻的時尚地標的設計理念不符合要求,因為他從那片老城區不是單純的房子,而是擦不去難忘的記憶,所以要保護這些寶貴的遺產,而不是強行摧毀,秦臻對他的侃侃而談很不耐煩,她要考慮的付出的代價值不值得,李東野對她趾高氣揚的樣子很不屑,秦臻心裡暗下決心,她一定會想辦法讓李東野閉嘴。

李母看到董佳欣的臉被燒傷,她猜到是李東野搞的鬼,就逼他去向董佳欣賠禮道歉,李東野堅決不去,李母一氣之下打了他一耳光,李東野不想讓母親著急,只好硬著頭皮來到董佳欣家。

董佳欣對李東野恨之入骨,她支走李母之後,不由分說對李東野拳打腳踢,李東野萬萬沒想到董佳欣是跆拳道黑帶,他被打得上躥下跳。與此同時,秦臻回家正好遇到李母,他得知李東野是學建築的高材生,就是因為家庭的原因沒有能出國深造,秦臻向李母提議送李東野出國,李東野聽到這些,他斷然拒絕了秦臻的良苦用心。

翟至味翟濤口中得知有人在暗中收購公司剩餘百分之十五的小股權,他就來秦臻家了解情況,董佳欣不知內情,她一口否認是秦臻所為。其實董佳欣不知道,秦臻不但在偷偷收購小股權,還想等老城改造的項目拿下之後,一腳踢開翟濤。

丁人間從汪真真家出來,他心情糟透了,他因為喝酒錯過了林月的求助的信息,他追悔莫及,更讓丁人間痛心疾首的是在他喝斷片之後,在朋友圈發了自己和汪真真的親密照片,他不停地打電話想向林月解釋清楚,可是她始終不接電話,丁人間一籌莫展。

丁人間無可奈何地回到公司,他的老同學們都來報到上班,丁人間無精打采地召開新遊戲研發的動員會,他在開會前,向老同學們請教如何向林月證明自己的清白,他們不但不幫他,還對他冷嘲熱諷。

正當丁人間焦頭爛額的時候,安清歡打電話約他中午一起吃飯,汪真真也打電話告訴丁人間,他有東西落在自己家裡了,讓他下班以後去取。丁人間想讓安清歡幫他出主意討好林月,安清歡不經意的提醒,丁人間立刻恍然大悟,他想到送老婆什麼東西了,安清歡想請丁人間幫忙試她的新菜,地點就在丁人間的新家,丁人間把房卡交給安清歡,翟至味路過飯店門口,正好看到安清歡和丁人間在一起吃飯,他拍下了這一幕。

林月看到丁人間微信朋友圈裡的照片,還知道他夜不歸宿,林月心煩意亂,做什麼都心不在焉,唐小剛替林月打抱不平,決定馬上和她趕回去找丁人間問清楚。

唐小剛為了重新追回林月,他授意約翰尼收買汪真真,讓她設法拿到公司新遊戲模組,汪真真很為難,約翰尼就讓她勾引丁人間,並且把他留住一個小時就好。

丁人間如約來汪真真家拿自己落下的東西,沒想到被汪真真一把抱住,丁人間對汪真真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她被丁人間對老婆的愛深深感動,汪真真哭訴自己的無奈,她提醒丁人間要小心,因為有人要對付他。與此同時,唐小剛和林月已經來到汪真真家樓下,林月突然收到丁人間1228元的紅包,林月一下子釋然了,這是她和丁人間第一次約會的日子,林月決定不上樓,而選擇去自己的新家,唐小剛本想帶林月來捉姦,結果計畫泡湯了,他非常失望。

林月來到自己的新家,她的內心得到滿足,她開始打掃衛生的時候,安清歡竟然開門進來,還買了很多菜,安清歡誤以為林月是負責打掃的大姐,林月忍無可忍,只好藉口離開了。

林月剛走,丁人間就回來了,林月突然接到醫院的電話,讓她抽時間再去醫院複查,由於之前他們工作失誤出現了問題,林月意識到噩夢來臨,頓時感覺五雷轟頂。

下一集(第 13 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間至味是清歡第18集出現的老外巴蒂斯安的是什麼人?巴蒂斯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當年發生了什麼?前男友真的是渣男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前男友是誰?安清歡前男友是誰飾演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竹竿的手機鈴聲是什麼?竹竿用的什麼手機?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什麼意思?人間至味是清歡下一句是什麼?是詩句嗎?出自什麼典故?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單人海報 陳喬恩佟大為王一博開啟虐戀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是誰演的?秦臻扮演者祝雨辛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是誰演的?董嘉欣扮演者賴婧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