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分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柯晨與向羽審訊白簋,白簋遭他妻子割喉殺害

柯晨一覺醒來發現娜塔莎睡在他的身旁,娜塔莎打趣他昨晚喝多了,他得知自己什麼事都沒做後,終於嘆口氣。

柯晨是天津警局的一名督查,天津是九國租界,是一個不太平的地方,每天都有人死,不過他早已見怪不怪了,他所管的案子都是打打殺殺的,他的責任就是尋找光明。

一個叫白簋的人,被關進了監獄,他的待遇跟別的囚犯不一樣,還有獄警的人幫他端漱口水,他聽說警局裡面有兩位很厲害的督查要審問他,裝束完畢後輕輕鬆鬆的扣上手銬,絲毫不感到緊張。在審訊室他對這個方督查不滿,揚言要見柯晨督查,還掰斷自己的手威脅他。

警局裡,孫滿堂向羽推薦給柯晨做助手,向羽是警官學校的高材生,她對柯晨也是久仰大名,柯晨看見向羽表示看著就很養眼,還和孫局長調侃起來。局長提醒柯晨白簋正在等著他去審訊。隨後,向羽也跟著柯晨前去了審訊室。

局長這邊得到話說方局長對白簋用了刑,方督查為自己解釋,稱那是犯人先動的手。局長先是對他的業績誇讚了一番,後希望他可以向柯晨多學習,不要總是用動手審問犯人。方督查點點頭沒有說話。

柯晨來到審訊室,白簋覺得他是有真本事的人,借著牢里大家說烏鴉是媳婦的事情纏著問柯晨要個解釋,柯晨倒是不耐煩的給他解釋一番,他也終於解開了這個迷惑。向羽很納悶,問柯晨這些是否都要記錄,另一警察告訴她全都要記錄。柯晨從白簋那裡了解他,他的相好叫宋玉茹,因為從他那裡發現了一把槍,發現他是靜海幫的老大後就將他舉報了。柯晨知道他曾是個教書先生,自從娶了媳婦後就開始做綁票大買賣。柯晨還知道他的媳婦是個長得既年輕又漂亮的女的,非常的厲害,在幫里很有威信,白簋在幫里沒有什麼地位,猜測他是個怕老婆的人。白簋卻說他是道聽途說,沒有任何證據。柯晨決定審訊到此為止,這讓白簋很納悶,向羽也表示不應該在這個時候停止審訊,但是柯晨直接回絕了她。

向羽的審訊記錄一團糟,挨了警局的人一頓罵,但她很不服,當眾念給大家聽,稱自己沒記錯,還氣沖沖的離去。白簋的媳婦到監獄去看他,吸引了眾警局人的眼光。柯晨下了口令,稱他沒出現之前不準她和白簋見面。

白羽這邊看到方督查對下屬安排任務,心生崇拜,馬上去跟局長提議要轉到方督查的手下做事,她對柯晨很不滿,稱他是浪得虛名。局長讓她慢慢觀察,他說柯晨是個不錯的督查。這時,方督查進來,告訴她柯晨去了監獄,她氣沖沖的前去。

柯晨對白柳進行了搜查後,帶他進去見白簋。白柳一見到白簋就小跑著上去,兩人抱在一起,感情非常的好,還為他帶了蛋糕親手餵給他吃,卻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將他一刀割喉,白簋當場死亡。隨後,柯晨將白柳抓了起來,對她進行審問,她稱白簋最知道她的不容易,不會怪她這樣做。

一群帶著面具的人到津門大飯店劫持了十幾個人質,還叫前台報警。一名警察來通知柯晨,白柳直接說出是她的手下做的,只要到12點他們沒有放任,她的手下就會對那些人質打開殺戒,除非柯晨能夠降服她,她就會讓她的手下放人。

柯晨迅速開車前去,在電話亭遭到一名歹徒的持槍殺他,被他反手打在地上,隨後他的車子也被堵在了路上,這讓他十分氣憤。孫局前來警局,叫向羽放了白柳,向羽不答應。

下一集(第 2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