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42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顧小軒被拆除身份,葉半壟為救孫思揚身亡

在銀行,柯晨看見王副官,連忙上去告訴他顧小軒是騙子還替他取了入會的錢順便打聽了那人打電話的聲音。王副官連忙向他道謝,稱以後請他喝酒。顧小軒被人蒙住頭扔在一邊,等人開車走後顧小軒讓手下趕緊收拾行李走人。柯晨接到電話知道顧小軒買了今天的票回上海連忙去堵顧小軒,顧小軒說自己買了票馬上就要走了,柯晨告訴他自己已經和司機打了招呼而且還在顧小軒的耳邊告訴他自己要抓住綁架他的那些人。顧小軒思考後讓人先將行李拿去放並將自己綁架的事情一一的告訴柯晨。金剛帶人闖進王副官家打暈了她的女傭,把他的夫人抓走了,接著金剛打電話約王副官見面,王副官感謝他但也不敢露面,謊稱公務繁忙推託,金剛稱自己有證據他收顧小軒那枚金獎章是銅的,而且還發現他密會顧小軒,如果不來自己就要把這些事都曝光,王副官只能硬著頭皮前去和他見面。

金剛一見王副官就說自己是天津鄉黨會,並且奉組織的命令見王副官,還要任他為天津黨部副主任,王副官連忙答應,他發誓願意為組織赴湯蹈火,金剛把王副官的姨太太拉出來,讓試探一下王副官拿出一把槍讓做出選擇,王副官舉槍對準姨太太的頭,打了一槍沒想到裡面根本沒有子彈,金剛歡迎他正式加入組織,並在他耳邊說把萬豪留下的小本子拿出來順便把馮占魁一起放了,王副官連忙答應說自己明天一早就放。夜晚,孫滿堂進了一個房子裡裡面居然是金剛三人,還拿出勞力士送給老三,金剛告訴孫滿堂明天就可以拿到小本子而且馮占魁也會放了,孫滿堂坐了一會便向三人告辭。

孫滿堂接到電話得知自己的兒子孫思揚被綁架還要十萬的贖金,孫滿堂滿口答應。

第二天一早,馮占魁就被放出來了。孫滿堂將孫思揚北綁架的事情告訴了警局的幾人,並讓他們不要外傳,以免打草驚蛇。方竟成和柯晨說孫滿堂是不是懷疑他們了,柯晨猜測他心裡著急應該是沒有,方竟成指出最近孫滿堂又得罪了三對人馬。柯晨讓他去查查潘正德那條線。柯晨去見葉半壟,一見面就開門見山就直接問他孫思楊的事情是不是他幹的,葉半壟直接承認了還將花名冊給柯晨看,原來綁架孫思揚是為了海河號遇難者家屬的名單,想用那筆贖金救濟他們,而且答應柯晨一拿到贖金就會放了孫思揚。

葉半壟利用這事情想打亂孫滿堂的計畫,從而要絆倒他就很容易,葉半壟告訴柯晨自己在十年前偷了十斤的炸藥給孫滿堂,而他並不知道孫滿堂拿炸藥是要炸海河號,自己心裡愧疚極了。柯晨詢問對方綁架孫思揚的人是否了解他們的人品,葉半壟直接說自己與那些人深交十三年非常清楚他們的人品,柯晨直接說那些人是遇難者家屬並且擔心他們拿到贖金對孫思揚下手,柯晨再次詢問他,葉半壟有所猶豫了,葉半壟告訴柯晨自己想到一個辦法就是拿到贖金後的半小時在這裡等他會把綁架孫思揚的地址給他。

兩人蒙面人在街上拿到贖金後告訴孫滿堂不要玩跟蹤,如果自己兩人半小時沒有回去那綁架孫思揚的人便會撕票。

一大早,柯晨就去找葉半壟,在屋裡沒有發現他,直到一小朋友拿著封信交給柯晨,分別交代他先看那封信,柯晨看到信後是葉半壟留下的地址。葉半壟找到孫思揚後讓他無論那些人說什麼,都不要出聲。此時拿到贖金的人回來了告訴葉半壟拿到贖金了,準備放孫思揚時,一人攔住孫思揚,葉半壟讓他趕緊放了孫思揚,葉半壟要帶孫思揚一起走,可蒙面人不讓孫思揚離開稱要讓孫滿堂嘗嘗失去親人的滋味,孫思揚大聲說自己的父親是世界上最好的父親,葉半壟連忙阻止孫思揚讓他不要再說了,那些綁架等人拿著刀就要刺向孫思揚,葉半壟為了就他擋在了孫思揚面前挨了一刀,在臨死前還要他們放了孫思揚,但是那些人並沒有因此放過孫思揚,連刺孫思揚數刀,最後葉半壟也倒在了孫思揚身上。

眾人見情況不妙就想跑,在門口遇見了前來的柯晨他們,向羽認出了他們將那些人制服。柯晨和向羽跑進倉庫看見葉半壟和孫思揚都死在了裡面傷心欲絕不敢相信人就這樣沒了,隨後柯晨在葉半壟的身邊搜出來那些遇難者家屬的花名冊。

下一集(第 43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