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24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萬豪想方設法除掉柯晨 憲兵隊以通共罪名抓捕柯晨

晚宴會場。向羽因為沒有請柬,被侍從擋在門外。這時,她看到坤叔也來到這裡,就請求坤叔帶自己進去。向羽進入會場後,看到柯晨和孔如雪在一起,上前和兩人打招呼。孔如雪對大大咧咧的向羽有一些不滿,不由得對著柯晨抱怨起來。向羽看到萬豪,急忙衝到他跟前問他為什麼要陷害自己。

曾夫人看到報紙上刊登的曾汝冠被定罪的新聞,頓時非常的著急。她告訴萬豪,如果兒子出了什麼事,自己也就不活了。萬豪向曾夫人保證,自己一定會把曾汝冠救出來。他找到茹科夫,承諾兩倍的酬金,讓他離開之前把柯晨殺死。茹科夫也覺得柯晨威脅太大,再加上兩倍酬金的誘惑,慌不迭的答應了萬豪。

柯晨找到孫滿堂,提出要利用茹科夫制定一個計畫,把真正的幕後黑手逼出來。孫滿堂覺得曾汝冠一心想保護的人可能就是萬豪,柯晨稱萬豪不過是曾家的一個管家,應該不可能得到曾汝冠如此對待。向羽覺得萬豪應該就是茹科夫背後的人,孫滿堂向她講述了曾家的歷史。原來,曾汝冠的母親並不是曾家家主曾梵森的原配,是曾經非常有名的青衣江小妘。江小妘嫁給曾梵森之後生下了曾汝冠,並且在萬豪的幫助下將曾梵森原配的大兒子驅逐,將小兒子趕去了英國。如今曾梵森中風,曾汝冠可以說是曾家唯一的繼承人。如果曾汝冠被定罪,也就無法繼承曾家了。

晚上,萬豪讓茹科夫埋伏在自己約見柯晨的地方。萬豪見到柯晨後,怪罪他不應該把曾汝冠的事情公之於眾,並且認為這一切都是他在暗中算計。柯晨沒有多解釋,只是保證自己一定會抓住茹科夫,洗脫曾汝冠的罪名。萬豪走後,埋伏在一邊的茹科夫剛想襲擊柯晨,就被柯晨提前發現。茹科夫不是柯晨的對手,被打傷之後迅速逃離。

柯晨把自己遇襲的訊息告訴孫滿堂,大怒的孫滿堂立即下令全程追捕茹科夫,陸松林也拿著茹科夫的頭像去俄租界調查。而曾夫人知道這個訊息,大罵茹科夫沒用。而憤怒的萬豪也發誓一定要讓柯晨死無葬身之地。他找到王副官,拿出大量金條賄賂王副官,希望他可以幫忙解決柯晨。王副官拿出一個檔案,稱柯晨已經和一起案件有關,頓時讓萬豪安心不少。

李曼麗正準備去找娜塔莎的時候,憲兵隊的人突然出現,並把娜塔莎抓走,還在她的家中搜出一部電報裝置。李曼麗急忙去找方竟成,讓他通知柯晨。可是方竟成來到警局的時候,正好看到憲兵隊的人正在搜查柯晨的辦公室。哪怕聞訊而來的孫滿堂極力阻止,憲兵隊的人也不為所動,甚至還要將柯晨抓走。

另一邊,柯晨與項羽在漁船上吃完海鮮,就索性在漁船上過了一晚。隔天一大早,柯晨剛打算回警局,就被找上門來的憲兵隊帶走,罪名是通共。項羽看到柯晨被抓,急忙找到葉半壟尋求幫助。葉半壟讓項羽查清楚柯晨被抓的具體原因,自己也會想辦法。

憲兵隊的人審訊柯晨,問他和娜塔莎是什麼關係。柯晨承認自己和娜塔莎是好朋友,還經常幫她運貨。憲兵隊的人稱現在已經確定娜塔莎就是共產國際在天津的聯絡員,還在她的家中找到了電台。柯晨沒有被唬住,只是讓憲兵隊的人拿出確鑿的證據。

方竟成覺得柯晨可能是被陷害的,他不相信柯晨會通共。孫滿堂擔心柯晨認識眾多形形色色的人士,難免會無意中被牽連。這時,上級通知孫滿堂,要把曾汝冠的案子移交。

下一集(第 25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